曼联清洗马塔!冬季4000万砸阿根廷铁闸 再卖头号废柴

2014年09月29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塔在曼联的日子并不好过马塔在曼联的日子并不好过

  新浪体育讯 在法尔考、埃雷拉和迪马利亚等强力新援加盟曼联之后,马塔在红魔的位置渐渐变得尴尬了起来。英超前四轮场场首发并打入2球的他,在第五轮对阵莱斯特城的3-5失利中仅仅替补出场了15分钟,而在上周末的第六轮比赛中,马塔更是没有获得一分钟的表现机会。

  这样的情况让26岁的马塔转会离队的消息甚嚣尘上,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瓦伦西亚的新老板林荣福会极力寻求租借马塔半个赛季。而在明年夏天,瓦伦西亚将会以3000万英镑的价码正式买断西班牙中场。这样的做法同今夏瓦伦西亚引进曼城前锋内格雷多比较相似,他们先期租借西班牙前锋一个赛季,而后将在明夏支付2500万英镑买下内格雷多。

  不过Goal.com则指出这一切的收购前提是这位新加坡富商与瓦伦西亚的债权人班基亚银行方面达成一致,从而可以彻底完成对瓦伦西亚的收购才行。马塔曾在2007年至2011年间效力于瓦伦西亚长达4年,此后转战切尔西。由于在穆里尼奥执教蓝军后不受重用,所以他于今年1月以371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曼联。

  另一方面,《每日镜报》披露,曼联方面对瓦伦西亚球员也有求购兴趣。阿根廷后卫奥塔门迪被认为是解决曼联后防线危机的关键人物,红魔准备为了这名26岁的球员付出4000万英镑的天价,一旦这笔交易成真,那么就将打破今夏曼城收购曼加拉的3200万英镑纪录,成为英格兰足坛历史最贵的后卫引援。范加尔希望这名球员能在明年冬季便能加盟,即便目前瓦伦西亚表示他们不愿卖出奥塔门迪。奥塔门迪在今年冬天才刚刚以930万英镑的价格从波尔图转会来到瓦伦西亚,双方签订的为期五年的合同中,买断金额正是4000万英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奥塔门迪才正式代表蝙蝠军团出战,上赛季后半段他被租借到了米内罗竞技效力。

  另外,《每日邮报》透露,不受重用的阿什利-扬将被曼联在冬季转会窗口清洗。包括他曾经的老东家阿斯顿维拉以及桑德兰和南安普顿都对这名英格兰边翼很感兴趣。在英超前三轮打满270分钟却只送出2次关键传球后,阿什利-扬不幸受伤,自此没再为曼联出场。与马塔一样,在曼联目前前场球员人才济济的情况下,范加尔的曼联将不得不对球队进行人员缩减,而阿什利-扬将成为清洗名单中的一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迪马利亚马塔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