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脚疯狂约炮豪乳女遭拒绝 女妖:我只爱女人(图)

2014年09月19日09: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豪乳女模泰迪-爱德华兹豪乳女模泰迪-爱德华兹

  新浪体育讯 依靠杰拉德第93分钟的绝杀救主,利物浦在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轮终于涉险过关,取得了一场开门红的胜利。利物浦队的边路飞翼斯特林该场首发出战也是打满了全场,这位英格兰国脚在本赛季的英超前四轮比赛中已经打进了2粒进球,可谓是风头正劲。

  不过,球场得意的他,在情场就不那么顺风顺水了,近日,斯特林近乎疯狂的在推特上勾搭“约炮”一名同性恋女模特,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而他们在推特上对话记录,或者说斯特林在她推特上疯狂的留言骚扰的记录,竟然也被英媒《越位》截屏摘抄了下来,弄得十分的尴尬。

  英格兰当红国脚斯特林虽然才年仅19岁,不过却早已经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不过有妻有孩的他还是控制不了自己荷尔蒙的爆发,血液中不安定的因子驱使他不甘于这样的一份平静,他想要猎获新的尤物,一个能让他重新找回男人雄风的“小妖精”。

  遗憾的是,这一次斯特林没有找对人,虽然瞄上的火辣女模泰迪-爱德华兹豪乳肥臀,先天的条件无与伦比,但遗憾的是,泰迪不爱肌肉爱红粉,竟然是一个女同性恋,也难怪,她会把斯特林屡次疯狂的追求视为草芥了。

  “事实上,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我不可能接受他(斯特林),但是当我拒绝他时,他又表现得相当的无理。”泰迪毫不留情的说道。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 斯特林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