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野兽级“新援”复出! 亮瞎全场 还记得他吗(图)

2014年09月12日12: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迪亚比再度复出迪亚比再度复出

  新浪体育讯 今年4月,因膝部韧带伤势而长期休养的迪亚比终于开始恢复轻量训练,当时温格曾如此置评:“虽然他肯定打不了正式比赛,但至少已经回到了球场上。”而到了本周,这位阿森纳的长期病号终于“真正”回来了,他踢满了整整90分钟!

  在周四晚间阿森纳U21青年队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阿克波姆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2-0获胜,但比胜利更加重要的是或许是迪亚比,法国中场踢满全场且状态出色,在只有377人到场观战的维拉公园球场里,这是迪亚比本赛季为青年队的第二次出场,但首次踢满90分钟,或许这次出场对于过去4年饱受伤病困扰的他来说将会变得非常重要。用《每日邮报》的评价来说,迪亚比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毋庸置疑的实力。

  英国媒体笑言:“每一个新赛季,迪亚比都是阿森纳新签的球员。”本赛季同样如此,迪亚比上赛季仅踢了16分钟,而且已是5月的旧事。28岁的迪亚比巅峰时期在中场的表现极为抢眼,堪称“兽腰”,且中场防守位置恰恰是温格最需要补充的一环,如果迪亚比能够重新回到英超赛场,那么“最强之人已在阵中”,将为上半程的阿森纳提供有力的支持。

  根据《每日镜报》的统计,从2006年加盟阿森纳以来,迪亚比的受伤次数总计已经达到了37次,过去3个赛季的英超比赛中,他总出场时间连1000分钟都没到。今年夏天,迪亚比曾经接受采访,透露自己差一点就选择在上赛季退役。“我的确有过这种想法,但我那么热爱足球,我不能退役,而且我还很年轻,我希望再次出场比赛,重新回到赛场。”

  “能再次踢上比赛真是太棒了,我只求能这样不停地踢下去。”而针对媒体关于他复出如同新援加盟一样,迪亚比也给予了回应,“我猜到他们会这么说,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重新踢上比赛。”迪亚比目前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不到1年,因此他更需要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以获得续约。

  (Italo)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迪亚比转会新援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