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阿森纳1未完成清洗:被废衰人已打包 差160万泡汤

2014年09月03日11: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坎贝尔至今仍不受温格重用坎贝尔至今仍不受温格重用

  新浪体育讯 欧足坛转会窗交易终于在一片喧嚣中谢幕,和去夏一样,阿森纳再次压哨抢下一名新援——1600万的英格兰国脚维尔贝克。然而除此之外,阿森纳在转会截止日其实还在暗自运作另一笔交易,但最终仅仅因160万英镑的差价而宣告泡汤。

  据最新出版的葡萄牙《纪录报》披露,早在上个月,阿森纳就已经同意让葡超豪门本菲卡收购不受温格重用的约尔-坎贝尔,但阿森纳首肯这笔交易的前提是枪手在夏窗截止前再签下一名前锋。

  最终阿森纳没能迎来传言中的法尔考,但也如愿签下了弗格森爱将维尔贝克,不过,这就衍生了一个问题:为何坎贝尔却还留在队中?这其中又发生了怎么的曲折?葡萄牙《竞赛报》曝光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在阿森纳基本敲定维尔贝克后,本菲卡遂正式向阿森纳报价1000万欧元(约合800万英镑)求购坎贝尔,但阿森纳的心理底线是1200万欧元(约合1000万英镑),经过谈判两方谁也不愿让步,最终因为200万欧元(约合160万英镑)的差价,这笔交易宣告失败。

  《竞赛报》还披露了一个细节,阿森纳早就通知坎贝尔准备走人,坎贝尔甚至已经打包好了所有行李箱,只待阿森纳和本菲卡达成协议,岂料在最后时刻转会出现差池。

  今夏巴西世界杯,代表哥斯达黎加出战的坎贝尔表现极为抢眼,他也在世界杯后结束租借返回母队阿森纳。然而,对于哥斯达黎加人的实力,温格一直报以怀疑态度。新赛季英超坎贝尔场场枯坐板凳席,即便在吉鲁重伤缺席后,法国老帅选择的替代人员亦是未受任何大赛考验的萨诺戈,而非坎贝尔。

  事实证明,温格对萨诺戈的偏爱并未开花结果,法国人至今都尚未打破代表阿森纳各项正式比赛零进球的尴尬纪录。如今维尔贝克空降酋长球场,坎贝尔的上场空间将进一步压缩。然而,一旦英格兰人亦状态不佳,温格能否给戏剧性留队的坎贝尔一个机会?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坎贝尔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