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600万锋霸球衣号公布 唉!勿学2大极品前任(图)

2014年09月03日1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森纳新23号阿森纳新23号
阿尔沙文阿尔沙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法尔考转投曼联赚尽了眼球,但在天空体育看来,维尔贝克1600万压哨转会阿森纳才是整个转会窗截止日最值当的一笔交易,维尔贝克有天赋有潜力,还有一个在大舞台毫不怯场的大心脏,他需要的只是一个“完全信任自己的舞台”。

  日前阿森纳宣布了维尔贝克加盟阿森纳后的球衣号码——23号,见此,《每日镜报》促狭:“看到这个号码,枪迷会不会心里马上咯噔一下……”的确,对于阿森纳拥趸而言,这个号码显然没有在近年带来太美好的回忆。

  阿森纳23号球衣的上一任拥有者是本特纳。丹麦人还曾在兵工厂身披过26号和52号球衣,但23号却成为其无法言说的痛。上赛季可谓是这位前阿森纳23号表现最为糟糕的一个赛季。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浪费机会的功夫和在球场上缓慢的移动屡屡成为媒体抨击的重点,最后一分钟绝杀卡迪夫成为其仅有的亮点。

  再往前数,阿森纳的23号属于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携2008年欧洲杯之勇,阿尔沙文初登英超时表现惊艳,安菲尔德球场的大四喜正是其巅峰之作,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俄罗斯人在场上的态度和效率都大不如前,发挥也大打折扣。最终温格忍痛将其回租至圣彼得堡泽尼特,待合同到期后任其自由转会。

  如今,阿森纳23号落到了维尔贝克身上,他能否扭转这一号码近些年所缠绕的厄运?只有时间才能说明。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维尔贝克;阿尔沙文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