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阿森纳官方宣布千万镑签约 新土豪来了(图)

2014年08月14日12: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森纳与Europcar合作阿森纳与Europcar合作
年初阿森纳与彪马签下大单年初阿森纳与彪马签下大单

  新浪体育讯 今夏阿森纳一反常态,在转会窗初期就连连签下多笔强援,球队更是在短短85天就连夺2项赛事冠军。在球场外,阿森纳在商业开发上同样捷报频传。

  日前阿森纳宣布与英国租车公司Europcar结成商业合作伙伴,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并未公布此次合作所涉及的具体金额。不过据英媒披露,阿森纳将由此获得Europcar数千万英镑的赞助。

  近几个赛季因建造新球场而银根紧缩的阿森纳如今突变阔气,除开温格的运筹帷幄,阿森纳在商业开发上的成功亦功不可没。今年年初,阿森纳宣布与体育用品制造商彪马合作,双方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达1.5亿英镑的大单。至此,枪手每年得到的赞助费用将超过3000万英镑,为英超最贵球衣赞助合同之一,仅次于与阿迪达斯合作的曼联和皇马。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CE0加齐迪斯表示,俱乐部在商业上的不断推进将为球队提供最大的资金支持。正如加齐迪斯年初所言,阿森纳已经步入一个新时代,在新时代的初始,球队就已经斩获两项桂冠,也许,一个鼎盛的阿森纳王朝不久就将到来。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皇马合同赞助彪马曼城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