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鲁尼任新队长 功勋KO范佩西成二当家

2014年08月13日06: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新赛季将担任曼联队长鲁尼新赛季将担任曼联队长
弗莱彻将担任曼联副队长弗莱彻将担任曼联副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的队长一职,而阵中大将弗莱彻将出任副队长,这也意味着曼联新队长之争正式画上了句号。

  曼联主帅范加尔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后亲口宣布了这一决定,他说:“对我来说选择队长是非常重要的,鲁尼已经通过自己的一切展现出了自己的态度。在我的体系和哲学中,鲁尼表现出的敬业态度和职业精神让我印象深刻。他对于队中的年轻球员来说是巨大的榜样,我相信他会全身心的投入到队长的角色中。”

  范加尔同时也确认弗莱彻将出任球队的副队长,他说:“弗莱彻会担任副队长,他是一个天生的领袖,如果鲁尼踢不了弗莱彻会出任队长。弗莱彻是一名非常有经验而且在更衣室里很受欢迎的球员,我知道在鲁尼身边他会发挥很好的作用。”

  鲁尼本人对这一决定表示非常开心,他说:“这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巨大的荣耀,能扮演队长的角色我感到非常骄傲。在更衣室里我们的团队精神非常高涨,我非常感谢教练给与我的信任,我期待带领球队在周六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出战。”

  副队长弗莱彻也表达了对于鲁尼的支持,他说:“被任命为副队长我很开心,这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非常值得骄傲的。鲁尼和我会一起努力的做好我们的新角色,我要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

  此前曼联的新队长之争一直是一大悬念,除去鲁尼和弗莱彻外,范佩西和卡里克也曾是热门,尤其是范佩西在范加尔的荷兰国家队便担任队长,不过随着队长之争尘埃落定,鲁尼也确定成为曼联的新领路人,范加尔在赛季开始前又解决了一大难题,这对于红魔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鲁尼范佩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