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尼亚:离开阿森纳绝非贪财 曼城夺冠欢庆让我眼馋

2014年08月07日11: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萨尼亚亮相曼城萨尼亚亮相曼城
阿森纳7年岁月终结阿森纳7年岁月终结

  新浪体育讯 虽早有心理准备,但对于枪迷而言,看到效力兵工厂7年的萨尼亚穿上曼城球衣,心里难免有些不舍。当萨尼亚与纳斯里克里希在训练场并肩同行,往昔岁月几乎重现。在萨尼亚眼里,过去已经过去,来到曼城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

  在接受转会后的首次采访时,萨尼亚说:“我和纳斯里克里希他们聊过很多次,当他们知道我想转会后,就开始劝我来曼城,他们说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着极为光明的前景,团队里的所有人都非常努力,进而能够赢得一个又一个的冠军。”

  从阿森纳到曼城,萨尼亚的周薪从6万英镑飙升至15万英镑,虽然萨尼亚此前曾炮轰俱乐部给其待遇过低,但法国人强调,金钱绝不是他转会的决定性因素。他说:“我只是需要改变而已。我在阿森纳待了7年,那是一段愉快的日子,但我希望重新开始,再次拼尽全力。”

  “当你来到曼城这样级别的球队,你很难不激励自己竭尽所能。我眼巴巴地看着他们上赛季以及3年前庆祝联赛冠军,我也想获得庆祝的机会。”

  本周日,曼城将在社区盾迎战阿森纳,然而,由于刚刚才结束休假归队,萨尼亚此役极有可能作壁上观。当被问及是否格外期待与阿森纳较量时,萨尼亚回应道:“不会。阿森纳只是我们需要面对并打败的对手之一。我现在属于曼城,曼城才是我的球队,我会为她奉献全部。”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城阿森纳萨尼亚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足协杯-周挺戴琳红牌 鲁能点胜国安 视频
  • 娱乐曝艳舞门马赛放荡 勾引杨幂公公求上位?
  • 财经多地业主弃房断供被银行起诉
  • 科技诺基亚中国裁员真相:被惯坏的贵族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多高校男女生同楼住宿 校方称正常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