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购葡超锋王遭索3200万 世界杯红星强援周末加盟

2014年07月25日13: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波多尔斯基欢迎赫迪拉(右)加盟阿森纳波多尔斯基欢迎赫迪拉(右)加盟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在3500万镑签下智利边锋桑切斯和1200万镑拿下法国后卫德布希之后,阿森纳今夏的引援还远没有止步。

  最近温格对球队今夏的转会发表了看法:“在攻击线上,我们不需要更多新援了,但是球队还需要一个门将,他会是球队后防的超级保证,之后再观察中场球员的伤病情况决定下一步的部署,也许我们还会再带来一个中后卫。”而在这其中的最重磅引援则被认为是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和欧冠冠军皇马的中场核心赫迪拉

  之前多家媒体报道皇马中场赫迪拉将在今夏转会英超球队阿森纳,而枪手阵中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在最近再次表达了对于赫迪拉转会的欢迎:“世界杯中我们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时光,他知道同德国队友在一起会很开心。他知道他如果来到阿森纳的话,我们在一起将会很开心。”除波多尔斯基之外,厄齐尔和默德萨克也是赫迪拉在德国队的队友。

  不过,根据此前西班牙塞尔电台的说法,赫迪拉希望拿到15万镑的周薪,这一数字和厄齐尔与桑切斯在枪手的薪水一致,也正是目前阿森纳队内的最高薪水。不过阿森纳方面对这样的要价不是很满意,而《每日邮报》更是宣称,赫迪拉希望至少拿到18万英镑的周薪。目前除了阿森纳以外,伦敦另一支球队切尔西也对赫迪拉有意。

  门将方面,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优异的哥伦比亚门神奥斯皮纳有望在本周内加盟。《每日邮报》表示阿森纳已经和法甲尼斯队达成了转会协议,25岁的奥斯皮纳的转会价格大约为32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以天价加盟皇马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正是他的妹夫。另外,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曝出阿森纳同皇马就卡西利亚斯的转会达成一致,并在400万英镑的价码上达成一致。不过相比之下,年仅25岁的奥斯皮纳的转会可信度以及可操作度明显更高。

  虽然温格已经表示球队在锋线上的引援今夏已经宣告停止,但阿森纳仍然再对哥伦比亚锋霸杰克逊-马丁内斯进行追逐。根据talkSPORT的消息,马丁内斯所效力的葡超波尔图俱乐部高层人物亨里克表示,只要有俱乐部可以付出合同上规定的违约金金额3200万英镑,那么27岁的哥伦比亚人就可以离队。马丁内斯是波尔图培养出来的又一优秀中锋,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内斯本人是英超球迷。他曾经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从小就是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死忠球迷。”据悉,曼联和切尔西也对这名前锋很感兴趣。

  另据《每日快报》透露,阿森纳准备花费800万英镑拿下上赛季在德甲霍芬海姆大红大紫的巴西前锋菲尔米诺。在德甲攻进16球并完成11次助攻的他是上赛季霍芬海姆获得第9名的首功之臣。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桑切斯阿森纳温格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