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尔悄悄把自己嫁了?错!英媒曝她竟还未领证(图)

2014年07月23日10: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谢丽尔在新男友身边小鸟依人谢丽尔在新男友身边小鸟依人

  新浪体育讯 谢丽尔是英国永远的话题女王,即使在正式告别科尔,嫁给法国新欢沃西尼之后,依然维持着不断抢头条的节奏。日前,刚刚宣布婚讯的谢丽尔就陷入了质疑,身边众多好事者纷纷指责新欢沃西尼并没有把谢丽尔彻底“拿下”,因为事实上两个人还没有完成登记手续。

  据《太阳报》的消息,两个人实际上并没有正式领证,原因在于沃西尼坚持将自己长达7个单词的教名写到结婚证书上,而相关工作人员根本看不懂“基恩-伯纳德-贾斯丁-安东尼-艾米-巴斯蒂恩-蒂耶里”这种名字的分布结构。这位工作人员告知太阳报记者:“在审核通过这桩婚姻登记之前,我们必须得弄明白男方的名字是怎么拼写的。”

  面对诸多不顺心的烦恼,谢丽尔延续了自己一贯的女神态度。据悉,她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以吸烟中的女人为主体的照片,还配上了霸气的文字说明:“听说你是个运动员?认识你很高兴,我是你的教练。

  曾经受伤的爱情给了谢丽尔如此女神气质的御姐范儿,和掌控欲极强的霸气。也许待到真正找到归属感的那一天,冷艳如谢丽尔,也有自己小鸟依人的一面吧。

  (暮忆)

文章关键词: 谢丽尔沃西尼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加分造假内幕:量身定制足球比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