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魔鬼开局 重蹈曼联覆辙?连战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

2014年06月18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新赛季联赛赛程艰险曼城新赛季联赛赛程艰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新赛季的英超赛程正式出炉。相比于其他传统豪门,卫冕冠军曼城赛程不可谓不艰险,尤其是在前5轮他们将面对诸多强敌的考验。

  8月16日首轮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将客战纽卡,而在次轮蓝月亮就要在主场面对上赛季亚军利物浦,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对冠军的激烈争夺至今让球迷们印象深刻。第3轮中,曼城将稍稍获得一些喘息机会,他们在伊蒂哈德将迎战斯托克城。

  在第4轮和第5轮中,曼城迎来一波魔鬼赛程。他们需要先后客战阿森纳、主战切尔西。特别是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在上赛季可是对曼城完成了双杀。而别忘了,上赛季联赛冠军与联赛杯冠军曼城和足总杯冠军阿森纳于当地时间8月10日,也就是英超首轮开赛之前便需要在新温布利大球场开展社区盾的争夺。并且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将很可能在9月中下旬开始小组赛正赛第1轮的争夺,这恰好和这两轮联赛时间非常接近。

  回想上赛季曼联的英超开局,这不得不让人为曼城捏一把汗。上赛季贵为卫冕冠军的红魔,在联赛首轮4-1大胜斯旺西取得开门红。但随后他们0-0被切尔西逼平,在第3轮又0-1输给老冤家利物浦,第5轮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又1-4输给曼城。开局连遭3大强敌,却仅仅获得1分的情况,也导致了上赛季曼联在联赛末悲剧性地仅仅排在第7名。

  曼城其他引人关注的比赛中,联赛第一次曼彻斯特德比在11月1日于伊蒂哈德打响,而在1月的英超传统魔鬼赛程中,曼城又将连续迎战阿森纳和切尔西。最后一轮曼城将在主场迎来南安普顿的挑战,不知道在新赛季中曼彻斯特的蓝色球队能否在艰险的赛程中重演今夏主场联赛夺冠的壮举。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禁止记者私自开展批评报道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