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又冠了!世界排名英超Top.1 利物浦未入前100

2014年06月06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久前阿森纳勇夺足总杯不久前阿森纳勇夺足总杯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球数据与历史统计协会(IFFHS)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阿森纳排名英超最高,位居第9位,紧随拜仁、皇马、马竞和巴萨等豪门之后,这也是英超近几个月来首次有俱乐部跻身俱乐部10强。

  IFFHS通过俱乐部在国内联赛、杯赛、洲际赛事以及国际足联举办的俱乐部赛事的成绩,通过一定规则换算成积分再进行排名,它被认为是国际足球范围内最权威的俱乐部排名之一。

  本次排行榜的数据起止时间为2013年6月1日至2014年5月31日,而起初,切尔西本有望成为英超排名最高的俱乐部,但该队在4月和5月成绩大幅下滑,而阿森纳则是在联赛冲刺阶段中连克诺维奇和西布朗,并击败胡尔城夺得足总杯冠军,从而在最后关头实现了反超。

  统计显示,此次排名前100的俱乐部分别来自38个国家。其中,来自欧足联会员国的俱乐部有62支,南美洲足联会员国有26支,亚足联会员国有6支,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和非足联的分别有4支和2支,大洋洲足联会员国没有俱乐部入围。

  英超其他各队中,切尔西排名22位,热刺位居第24位,联赛冠军曼城因欧战成绩不佳仅排名第27,曼联第35。由于没有欧战资格而损失了大量积分,本赛季崛起的利物浦没能进入前100名。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