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落选世界杯女友怒骂:Fxxx法国!狗屎教练!

2014年05月14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斯里和女友一起举起英超冠军奖杯纳斯里和女友一起举起英超冠军奖杯
纳斯里和女友出双入对纳斯里和女友出双入对

  新浪体育讯 今天,法国国家队公布了他们今夏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刚刚在英超[微博]最后一轮打入漂亮进球,并且作为球队主力帮助曼城[微博][微博]3年内2次拿下英超冠军的纳斯里“不出意外”地落选了这份名单。

   视频-法国23人大名单 本泽马领强阵 纳斯里落选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早在名单公布前,纳斯里便高调地对外宣称:“我想法国主帅德尚已选出世界杯大名单。多说无益,我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0-2输给乌克兰那场里表现不好,但大部分队友踢得也很一般。在一支队伍里,你不可能跟所有人都是朋友,但我从未在竞技层面之外和他们有过任何问题。若在本赛季拿下英超冠军和联赛杯冠军的曼城首发,我仍不够格入选国家队的话,那随他吧。我没啥可遗憾的,我度假去,我会在电视前看世界杯。”

  26岁的纳斯里一直被外界诟病于他场下的是是非非,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在法国0-2负于瑞典之后,纳斯里在受到记者质疑时选择了恶语相加,为此他被国家队禁赛三场。虽然他在此后表示了悔意,并此后重新入选国家队,但法国足协高层对他的印象显然不会太好。

  在世界杯大名单公布后,法国队主帅德尚说:“人们都说纳斯里踢球水平高,但在国家队里,他始终没有达到他在曼城的高度。他曾经说过,当他担任替补的时候,他会不高兴。我可以告诉大家,其他人的确感受到了这一点。”

  但这样的结果肯定让支持纳斯里的人们出离愤怒,纳斯里女友阿娜拉-阿塔内斯就连发三条推特对德尚发泄自己的怒火。“F**k法国队和F**k德尚,F**k!狗屎不如的主教练!”“为了防止你们没看懂我在说什么,我再说一次!傻X法国队!傻X德尚!”“是的!我侮辱的就是法国!一个充满种族主义者的国家!”值得一提的是,纳斯里本人虽然出生在法国马赛,但他拥有阿尔及利亚血统。

  法国国家队本届世界杯印刷在大巴上的口号是“‘不可能’不是个法国词儿!”但对于本赛季联赛出场33次,打进6球助攻7次,并完成了93次关键传球的曼城夺冠功臣纳斯里来说,“不可能”的的确确就是一个法国词儿。或许是由于纳斯里所造成的连带效应,他的曼城法国队友克里希也没能获得世界杯左后卫的一席之地。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纳斯里还是克里希甚至都没有进入法国世界杯的7人候补名单,这也彻底宣告了这对英超冠军队友无法参加巴西世界杯。

    附:法国23人名单:本泽马里贝里领强阵 曼城双星落选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