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或成鲁尼噩梦!名宿警告:大牌球星和他相处很难

2014年05月02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入住曼联 鲁尼前景不乐观范加尔入住曼联 鲁尼前景不乐观

  新浪体育讯 据英媒报道,曾在巴萨和拜仁创造辉煌的荷兰铁帅范加尔即将于巴西世界杯后,离开荷兰国家队转投老特拉福德。日前,曾在拜仁和这位曼联绯闻主帅共事过的名宿,43岁的前中场核心绍尔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认为,拜仁前主帅“无论在哪里都会和大牌球员及管理层发生矛盾”。

  绍尔曾于1992-2007年长期效力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15年的时间里共代表拜仁出战334次,攻入87球,帮助球队8次捧得德甲冠军奖杯,并于2001年问鼎欧冠。退役后的绍尔进入拜仁预备队工作,并于2009-2010赛季同时任主帅的范加尔共事。

  据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有了自己的切身经历,绍尔提醒,像鲁尼这样的大牌球员在与新帅相处时,可能会遇到“困难”。在莫耶斯时代,鲁尼是前场灵魂,绝对的战术核心,而范加尔上位后,锋线上的第一选择肯定将是自己的老乡范佩西。另据《太阳报》报道,荷兰人接掌曼联后,将会任命范佩西为球队的队长,而不是之前传闻的鲁尼。毫无疑问,对鲁尼来说,这将是竞技和领导力层面的双重打击。不过绍尔同时提到,虽然荷兰人不善于处理同大牌的关系,但仍然是最合适曼联的选择。

  绍尔坦诚:“相比大牌球员,他同年轻球员保持着更友善的关系。他本人和其球队踢球的方式都充满灵性——崇尚控球,积极主动。他甚至是我见过的最才华横溢的天才。对于大牌球员来说,和范加尔相处并不容易。像鲁尼这样的球员,他们不需要像年轻球员一样随时保持谦虚,学习进步。于是当教练要求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做一件事的时候,问题就来了。

  德国人毫不怀疑范加尔将带领红魔走出泥沼,但仍然不忘提醒曼联球员:“问题在于他对手下球员的要求很多,对于队员来说想要每时每刻达到他的标准很难,所以当几个月,或者一两年后,球员们能学到的就越来越少。有时候大脑已经超负荷了,但是范加尔仍然要求所有人不停歇的进步。球员们渐渐感到疲惫,矛盾丛生,这就是他在拜仁下课的故事。

  对于绍尔好心的提醒,看来鲁尼是没有时间仔细考虑了。据《每日邮报》报道,上轮联赛对阵诺维奇梅开二度的鲁尼,早早离开了曼联周四的训练课接受检查。据球员身边的消息源表示,鲁尼是患上了胃病从而缺训,但英格兰媒体显然认为情况要严重一些。据悉,在曼联对阵桑德兰的赛前发布会上,代理主帅吉格斯向媒体证实:“几名球员有一些小问题,包括林德加德和鲁尼。维恩的腹股沟有些问题,身体状况不佳,我们必须小心。但维恩就是维恩,他想要参加比赛,所以我们将在未来的24小时严密观测他的情况。”

  这名英格兰锋线的绝对核心显然不愿意冒任何可能错过世界杯的风险。2006和2010年世界杯前夕,鲁尼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难以发挥100%的实力,受到拖累的英格兰在世界杯的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三狮军团的主帅霍奇森显然希望一切只是虚惊一场,而曼联不要冒任何风险使用鲁尼。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