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死敌大佬看衰范加尔:太强硬 球员恨不得杀他

2014年05月02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CEO索里亚诺(右)看衰范加尔曼城CEO索里亚诺(右)看衰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莫耶斯下课,92班暂时接班首战大捷,荷兰名帅范加尔无限接近曼联帅位,曼联球迷似乎可以换一个心情看待剩下的英超赛程了。然而,就在范加尔带队完成世界杯比赛后入主老特拉福德几成定局的情况下,却遭遇了同城死敌曼城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的公开看衰。当然,作为同城死敌,西班牙人这一番言论有着明显的扰敌意味。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西班牙人索里亚诺曾任职于范加尔的前东家巴塞罗那,他认为62岁的荷兰人是好斗而危险的,他治下的更衣室关系总是一个大问题:“如果你对待球员很差,他们会很记仇,当你犯错的时候他们就会站出来杀了你,我已经在很多俱乐部看到过这样的事情了。他为人强硬,大家都不喜欢他,但他取得了胜利。但如果有一天你失败了,每个和你有积怨的人,都会回来然后恨不得杀了你。路易斯-范加尔在很多地方取得了成功,但是他的风格始终难以让人适应。”西班牙人的观点不无道理,之前在巴萨和拜仁执教,荷兰人最终下课都有难以处理好各方关系,最终众叛亲离的因素。

  在今年三月份,索里亚诺得知曼联对范加尔的兴趣后,曾经隔空向红魔和范加尔连番发问:“你们是不是应该更直接一些?是不是应该下放更多的权力给教练?是不是做好了管理球队的准备?对于你们将要面对的工作所知多少?当你对人员管理一无所知,对自己的实际能力一无所知,怎样做一个成功的领导者?”显然,索里亚诺早就试图给他们的曼彻斯特邻居一个下马威。

  与此同时,前曼联新秀,法国人博格巴也发出了声音。《每日邮报》报道,在老特拉福德成名,于2012年夏季转会意甲尤文图斯的法国兽腰博格巴日前面对媒体大谈自己离开红魔的原因。这位法国中场指责前东家对其“不敬”,甚至曾经要求处于合同纠纷的他单独训练:“他们将我晾在一边,就因为有人说我想要离开,这是极端不尊重的。”博格巴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也许他们就没觉得这是个错误吧。”当然,换个角度,曼联方面同样也指责博格巴一方。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对法国人的离开感到“很高兴”,因为“他并没有对我们变现出应有的尊重”。

  曼联时期,博格巴仅仅替补出场7次,他坚持离开梦剧场是因为对出场时间的渴望:“曼联是一支豪门,但是我也要为自己考虑。教练告诉我会有自己的位置,但是我根本就参加不了比赛,就连训练都孤身一人。他们让我去健身房训练,我只好回击‘我是踢球的,不是田径运动员’”。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