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曼联队长梦碎?英媒曝范加尔钦点范佩西成新领袖

2014年04月3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可能无法出任曼联队长鲁尼可能无法出任曼联队长
范加尔希望范佩西能当队长范加尔希望范佩西能当队长

  新浪体育讯 随着维迪奇下赛季确认加盟国际米兰,费迪南德和埃弗拉的未来悬而未决,吉格斯可能就此退役直接做教练,曼联下任队长的人选是谁一直存在疑问。此前英媒体普遍认为鲁尼会毫无悬念的成为红魔的新任队长,但是据《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的报道,如果范加尔最终入主老特拉福德,那么他的队长首选会是范佩西,而不是鲁尼。

  早在鲁尼与曼联签订新合同时,包括《电讯报》、《卫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就爆料过,莫耶斯为说服鲁尼续约提出了三大条件,30万镑的周薪+队长袖标+提前知晓球队转会计划。尽管鲁尼后来公开做出了澄清并未向俱乐部提出这样的要求,但是英媒普遍认为,新任队长一职已经是鲁尼的囊中之物了。

  不过随着莫耶斯下课,曼联新帅的人选上,范加尔成为热门,关于鲁尼能否成为队长的前景又变得不明朗起来。据《太阳报》爆料,如果荷兰人接过曼联的主帅一职,那么他关于曼联新任队长的第一人选将是自己的老乡范佩西,而不是鲁尼,这对于鲁尼来说无疑使有些失望的消息。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在莫耶斯执教曼联时,鲁尼一直是他绝对的战术核心,包括范佩西、马塔等人在内都需要给鲁尼进行让位,在范加尔入主后,鲁尼第一战术核心的地位恐怕也很难保住了。事实上在荷兰国家队内部,范加尔就曾绕过斯内德将范佩西和罗本任命为球队的第一和第二队长,这足以见出范加尔对范佩西的新任。不过曼联的忠实拥趸中并非全都支持范加尔,加里-内维尔就认为,让吉格斯转正是更好的选择。

  内维尔在谈及吉格斯的情况时说:“上周六他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他需要再给予两三场的比赛进入角色。我认为现在任何事情都是不确定的,吉格斯没有经验,但是他非常了解曼联,而范加尔经验丰富,但是他可能并不了解英超。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希望看到一个本土教练接管曼联,当然最后拿主意的是老板,他们可能更倾向于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人。”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