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佛州沙滩度假 700万镑解约4个月后又是好汉?

2014年04月29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距离莫耶斯从老特拉福德的教练席上下课已经过了一个星期,红魔也在临时主帅吉格斯与92班教练组的共同领导下迎来了履新后的首场大胜——4-0的大胜不仅将可怜的金丝雀一脚踹入降级区,也在本赛季少有地维护了梦剧院的尊严。虽然,仍未脱离球员身份的“王老吉”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将帅位交给荷兰名帅范加尔,不过对于不惜动用飞机拉横幅鼓动莫耶斯下课的红魔球迷而言,教练区上变成一张张熟悉了二十多年的老熟人无疑是一种解脱。

  其实,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比曼联[微博][微博]球迷更有解脱感,不消说,这个人就是爵爷钦点的继承人莫耶斯无疑。看看《镜报》刊登出来的这组莫耶斯与夫人在美国佛罗里达沙滩的悠闲度假照,你就能知道卸下了全球红魔球迷口诛笔伐压力的莫帅内心是有多舒坦,就算加上他在埃弗顿过的那些精打细算柴米油盐的那十年,怕是也没有过如此这般怡然自得吧?

  有消息称,曼联官方与莫耶斯达成的解约金在700万英镑左右,这不过约等于莫帅6年长约中一年的薪金。双方好聚好散,总算也没让也算是英超[微博]一代名帅骑虎难下,这让莫帅在度假期间能够无后顾之忧地考虑自己的下一站,《镜报》猜测,根据美国的图片视频资料显示,莫耶斯使用手机正是在为自己谋出路,他离自己的执教下一站不再遥远。

  遗憾的是,黑了大半年的球迷们似乎毫无善罢甘休的意思,有球迷称这是莫耶斯在向默西塞上峰报告打入曼彻斯特内部后实行破坏计划的完成情况,再配上一句“Mission Accomplished”毫无违和感。不过,更多理性的声音还是认为,莫耶斯并非一个糟糕的教练,只是他的气质和能力不契合红魔这样的俱乐部,毕竟太久的太妃糖时光早已将莫帅刻上了朴实沉毅的烙印。或许下赛季,在热刺[微博]这种类型的准豪门球队的教练席上能再看到苏格兰人的身影。

  (烽火绿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