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英联赛队长遭队友撞毁容:颧骨鼻梁全碎(图慎入)

2014年04月15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夫特面目全非洛夫特面目全非

  新浪体育讯 常言道:“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近日一名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球员就彻头彻尾地被队友坑惨了……

  出任维尔港俱乐部队长的洛夫特现年27岁,在训练中和队友发生严重碰撞的他将很有可能终身毁容。在训练场上,他的队友丹尼尔-琼斯居然“凭借一己之力”将洛夫特的下巴、颧骨外加鼻梁骨全部撞碎。在洛夫特的律师提供给媒体的照片中,这名现役球员简直是面目全非,让人目不忍视。

  在受伤后,维尔港俱乐部迅速展开了内部调查。目前洛夫特已经确定缺席本赛季剩余赛事,而肇事者丹尼尔-琼斯则被要求离开球队。

  随后,俱乐部方面发表了官方声明:“后卫丹尼尔-琼斯已经离开球队。目前,俱乐部将不会对此事发表更深入的观点与看法。”而作为受害者的洛夫特已经考虑对琼斯发起刑事与民事指控。

  他的律师表示:“洛夫特对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切惊呆了。在现在来说,上诉并非最紧急的事情。他正在接受治疗,希望他能尽快回到球场上。但鉴于他的伤势,我们不能排除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进程。”而作为俱乐部主帅的米奇-亚当斯则表示洛夫特在这次事故中实在是“太无辜了”。

  更不幸的是,中场球员洛夫特与球队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考虑到严重的伤势,他作为球员的命运将会十分不明朗。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