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挖角皇马锋霸遭一土豪截杀 穆帅废掉之人恐离队

2013年10月12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和加拉塔萨雷都想得到本泽马切尔西和加拉塔萨雷都想得到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如今全世界都知道切尔西[微博][微博]的问题是在于锋无力,看着被球队外租的卢卡库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踢得风生水起,再看看托雷斯、埃托奥和登巴巴的进球数字,穆里尼奥不知有没有后悔当初放走比利时人的决定。冬季对锋线补强已经是刻不容缓的的要务了。不过据《每日星报》报道,穆里尼奥主要的目标本泽马很有可能遭到加拉塔萨雷的截杀。

  本泽马在皇马[微博]的日子已经快到头了,法国人本赛季表现不佳,在近10次出场的比赛中,他仅仅打进了4个进球,懒散的态度也让他屡次遭到了皇马球迷的嘘声。此前《每日镜报》便披露,皇马方面已经告知本泽马的经纪人可以为他的球员寻找下家。皇马打算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时以1700万的价格将本泽马甩卖。而阿森纳[微博][微博]和切尔西一直被看做是本泽马下家的大热门。尤其是穆里尼奥,切尔西如今急缺前锋,因此低价引进本泽马不失为一笔划算的交易。

  不过,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可能会让穆里尼奥感到些许心忧,除去阿森纳外,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也已经加入了这笔交易中来。据悉,加拉塔萨雷主帅曼奇尼十分希望能在明年一月份敲定这笔交易。而此前土耳其媒体报道,加拉塔萨雷已经承诺在冬季会给曼奇尼3600万的转会资金用于引援,如果“大土豪”加拉塔萨雷的加入本泽马的求购者行列中,那么切尔西无疑要面临更激烈的竞争。

  不过对于蓝军来说,好消息是如果土耳其豪门挖角本泽马成功,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甩卖球队的另一位前锋伊尔马兹。此前《每日镜报》还报道,穆里尼奥对于这名高效的前锋颇有兴趣。而加拉塔萨雷方面则表示,只要给出2500万镑的价格,那么穆里尼奥就可以把伊尔马兹带到斯坦福桥。俱乐部主席阿伊沙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他想走,而切尔西也对他有兴趣的话,我为什么要说不呢?我一直支持土耳其球员去欧洲顶级的俱乐部踢球。”

  虽然切尔西想着挖角皇马的本泽马,但是穆里尼奥也要小心他的爱将拉米雷斯被安切洛蒂反挖。据《伦敦标准晚报》最新消息,由于阿隆索长期休战,并且伤愈后的状态存在疑问,皇马十分希望引进一名新的后腰。安切洛蒂看上了切尔西的拉米雷斯,不过该报也指出想要打动穆里尼奥,皇马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而此前被穆里尼奥下放的小将德布劳内则被德甲[微博]的沃尔夫斯堡盯上了,德甲球队认为德布劳内可以成为球队的一个很好地补充,而德布劳内如今在切尔西的近况也并不愉快,这给这笔交易提供了可能。不过德布劳内的经纪人日前紧急出面公关,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德布劳内会等待机会的到来,现在还没有转会的打算。”话虽如此,但是如果长期无法在切尔西获得出场机会,德布劳内的出走也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切尔西还想着求购前锋,一直被寄予厚望的托雷斯在来到斯坦福桥后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被认为是最大的诱因。不过,尽管切尔西生涯一直与批评声相伴,但是在接受采访时托雷斯仍然坚持说他并不后悔离开了利物浦[微博]。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托雷斯说:“我很高兴我做出了加盟切尔西的决定。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作为一支团队,我们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功都是值得的。”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