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结束 冠亚军选手或于年底赴英国

2013年10月08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9日,2013娃哈哈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在北京迎来了冠军争夺战。最终张菲洋、姜祺、姜夺夺分列前三名,历时半年的选拔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据悉,比赛冠军除了获得现金大奖,还将有成为娃哈哈广告代言人的机会。而前两名选手也将获得前往英国,体验曼联足球文化。

  足球宝贝捉对厮杀八进四  大热选手全部晋级

  本场比赛异常激烈,每位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首轮足球宝贝的舞蹈角逐火药味十分浓烈,PK结果直接通过灯光淘汰来决定胜负,最后张菲洋、姜祺、姜夺夺位列冠亚季军。其中,复活选手“小豹子”闫欣如憾负陈吟,成为首位止步四强的选手。而冠军热门选手张菲洋凭借精湛舞技淘汰了“兔子”刘敏,一句“我不会哭,我只会笑”,感动了评委和观众,也体现了足球宝贝的坚强与乐观。随后姜祺、姜夺夺舞动全场顺利晋级,拿到最后两个四强名额。

  李金羽欲送中超金牌 张菲洋遭主持人调侃

  赛中,李金羽拿着象征荣誉与梦想的中超金牌走上舞台,讲述自己的足球故事。千万别因“受伤就放弃追逐梦想”李金羽坚定称道,当他戴着金牌走近球迷时,全场爆发出阵阵掌声,为李金羽的体育精神而感动,也为中国足球的崛起满怀希冀。

  张菲洋的精彩表现受到评委肯定,被称为最具欧美气质的足球宝贝,主持人甄诚更形容她是“洋媳妇”,因为“把你的脸蒙上纱巾,所有人都会以为你是外国人”。期间,张菲洋更与“五阿哥”张睿比拼鬼脸,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冠亚军或于年底赴英国

  启力足球宝贝选拔赛正式画上句号,但足球宝贝充满正能量的笑容与坚强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为这个秋天带来了不能忘怀的记忆。

  回顾整个比赛,冠军张菲洋感叹道“经过了这次比赛的洗礼,真的是成长了不少。我变得更加刻苦努力,面对困难也永不言败。”对于足球宝贝们来说,无论成败她们每个人都一次收获自己应得的回报。

  据悉,冠亚军张菲洋、姜祺将赴曼联足球俱乐部,体验红魔深厚的足球文化。 

  足球宝贝们还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对于中国足球来说,随着足球宝贝啦啦队的日趋专业和完善,她们在赛场上的激情和感染力必将为中国足球注入另一股新鲜活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10余场英锦赛激战 巴甲继续开快车]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