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轮最佳阵容:苏亚雷斯携新魔兽 阿森纳两将

2013年10月01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官方评第6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洛里斯(热刺[微博])

  热刺能够战平切尔西[微博][微博],洛里斯的表现功不可没。穆里尼奥的球队在下半场攻势犀利,正是凭借洛里斯的出色发挥,热刺才能够避免被逆转。全场比赛,洛里斯总计完成了4次有效扑救。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洛里斯得到了7分的评分。

  后卫:特里(切尔西)、奥尔森(西布朗)、考尔克(卡迪夫城)

  特里在面对热刺的比赛中打进了切尔西的唯一进球,《天空体育》在赛后给特里打出了8分的高分。赛后统计显示,除去一个进球外,特里还完成了5次头球,2次拦截和1次抢断。

  西布朗后卫奥尔森也在本轮的最佳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在防守端他成功扼杀了鲁尼[微博]领衔的曼联攻击群。西布朗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取得35年来的首胜,球队稳定的防线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奥尔森在赛后得到了8分的评分。

  考尔克在面对富勒姆的比赛打进一球,他全场比赛唯一的一次攻门便取得了进球。而在防守端端,他还贡献了5次头球。这位21岁的英格兰[微博]小将的抢眼表现也让受到了英国媒体的称赞,《天空体育》评价道:“他的进球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中场:纳布里(阿森纳[微博][微博])、阿马尔菲塔诺(西布朗、拉姆塞[微博](阿森纳)、巴库纳(维拉)

  18岁的阿森纳小将纳布里本轮联赛一鸣惊人,首发出场的他为枪手打进了一球。除此之外,他还制造了1个关键球,6个头球和2次拦截。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纳布里也得到了8分的高分。

  西布朗的阿马尔菲塔诺在面对曼联[微博][微博]的比赛中打进了一记精彩的长途奔袭破门,并且凭一己之力摧毁了红魔的防线。全场比赛他完成了2脚打门,制造3次关键球,堪称西布朗进攻端最具威胁的球员。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他得到了8分。

  另一位入选最佳阵容的阿森纳球员是拉姆塞。这位神乎其神的球员已经在近9场比赛中取得了8个进球。本场比赛,拉姆塞制造3次关键球,完成7次抢断和4次拦截,表现相当全面,在赛后评分中拉姆塞也得到了8分的高分。

  维拉在本轮同样爆冷击败了曼城[微博][微博],巴库纳打进了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也为最终实现逆转埋下了伏笔。同时,巴库纳还贡献了一次助攻,几乎一手导演了维拉的逆转好戏。

  前锋:卢卡库(埃弗顿)、兰伯特(南安普敦)、苏亚雷斯(利物浦[微博])

  埃弗顿在本轮又完成了一次经典战役,球队主场3-2击败纽卡,继续保持不败。而切尔西外租的“小魔兽”卢卡库独中两球,堪称获胜的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库全场只完成5脚打门,他的效率无疑很惊人。《天空体育》给卢卡库打出了9分的高分。

  神奇前锋兰伯特在本轮也收获了一个进球,他所在的南安普敦也以2-0的比分完成水晶宫。《天空体育》在赛后给这名球员打出了7分的评分。

  苏亚雷斯在本轮完成了他新赛季的英超首秀,乌拉圭前锋打进了两个进球宣告完美复活。此外,他还贡献了6次过人,进攻端的杀伤力尽显无疑。《天空体育》在赛后给苏亚雷斯打出了8分的高分。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阿森纳PK那不勒 巴萨切尔西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