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谁说埃托奥是第一中锋 惊曝切尔西1月恐卖核心

2013年09月27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几个西班牙人过的不太如意,托雷斯让位给埃托奥,马塔被弃用,阿兹皮利奎塔也失去了贝尼特斯时代的主力位置。不过,托雷斯对未来前景依然乐观,他不认为自己就是埃托奥的替补,他认为几个前锋是并列竞争的关系。

  “我们都在努力奋斗,力争进入首发,进入出场名单,”托雷斯说,“这并不容易,但这对全队的提高是有好处的,不上场的球员,一旦有机会,你可以看到激情和性格。”

  赛季至今,切尔西唯一一个有过进球的前锋是托雷斯(超级杯1球、联赛杯1球),埃托奥、登巴-巴都还没开张,但T9认为,大家迟早都会找到感觉。“切尔西有一些优秀的前锋,我们所有人都会进球的,有这种竞争是好事,赛季很长,我们所有前锋都会有机会打重要比赛的,还会进球。”

  对穆里尼奥的执教,托雷斯表示,换教练后有改变是很正常的。“新的主教练总会带来不同的理念,现在有一些新东西,我们必须改变,这需要时间。曼联[微博][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也换了主教练,因此我们的情况相同,这不是借口。我们的阵容很年轻,很优秀,我们在努力,所有人都在变得更好,这个赛季刚开始,应该会非常好的,我想我们必须像主教练说的那样,一场一场提高,一点一点提高。”

  相比托雷斯,马塔的境况似乎还要差一些,穆里尼奥公开称上赛季的切尔西绝对核心要为奥斯卡让位,重新适应球队的踢法。而在用人上,马塔在重要的联赛中被弃用,只在联赛杯中出场,已经能说明他在穆帅心中目前的地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已经有人在打马塔的主意,西甲[微博]瓦伦西亚[微博]计划在冬季转会时对马塔提出收购,签回这位昔日球星。马塔在2011年从瓦伦西亚加盟切尔西,《每日邮报》称,他已经在权衡自己的未来。除了瓦伦西亚,阿森纳[微博][微博]、热刺[微博]、曼联和皇马[微博]据称也都在关注情况。

  《每日邮报》称,瓦伦西亚已经在同赞助商和当地的投资方商谈,希望筹集资金,在冬季开启对马塔的收购,蝙蝠军团最大的王牌是许诺马塔绝对主力,这对希望明年参加世界杯的西班牙人来说,有很大吸引力。

  另一个在穆帅手下地位动摇的是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不过蓬蓬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我只是对富勒姆一场没上,有时候其他球员没上时,人们也不会说什么。我不需要证明什么,所有人都知道大卫-路易斯是谁,我想打比赛,享受在场上的时刻,当我有机会出场,我会很享受。”

  “我只是队里的一个球员,主教练有时候让我上,有时候不让,这是他的选择。穆里尼奥选择他的十一人,根据他的风格和他的计划,这对我来说这是很正常的。切尔西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们有很多很多优秀球员,如果切尔西只有十一个人,那我们什么都赢不了。”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热刺拉齐奥客场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