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揭秘决裂穆里尼奥原因 谈贝尔:他价值>8600万

2013年09月27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揭与穆帅决裂原因博阿斯揭与穆帅决裂原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9时45,热刺[微博]将在英超[微博]第6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切尔西[微博][微博]。本场比赛对于热刺主帅博阿斯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首先切尔西是他的旧东家,这将是他率热刺与旧主的比赛;其次,他曾与穆里尼奥有过7年左右的合作关系,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穆里尼奥也是博阿斯的“师父”。因此与切尔西的比赛,也是博阿斯与穆里尼奥的“师徒大战”。

  2011年6月,博阿斯顶着“狂人二世”的光环成为了切尔西的主帅,但在2012年3月他就被切尔西解雇。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斯称虽然被切尔西解雇后自己一度感觉非常的空虚,但在切尔西的经历还是对他的成长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在切尔西的经历对我非常重要,因为他让我知道了有些我不能做到的事情。在切尔西我用的是在波尔图执教时一样的方法,我希望球队能按照我的决定运行,但我却没能得到支持。”

  博阿斯接着说道:“那时的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现在在热刺我会以不同的方式来做事。对待球队的关键球员,我也会以不同的方式来管理,在切尔西时,我对待每个人的方式都是一样的,你在做出决定时,你需要得到球队的支持,但在切尔西你找不到这样的支持。在波尔图时,你却能得到。切尔西的经历教会我成长,在那里我确确实实失败了,我必须在那里获得胜利但却没有。”

  本周六晚,热刺就将迎来与切尔西的比赛,不过博阿斯却不愿意谈太多关于切尔西的问题。“我不关心切尔西的问题,那不是我的职责所在。这场比赛和两家俱乐部的历史超过了我和穆里尼奥的成就,在一场伟大的比赛前,我们都是次要的。切尔西依然是一支以穆里尼奥的思维在建设的球队,当他离开时,那支球队曾发生了巨大变化,但现在他们依然有非常好的技术天赋,球队现在也没有很多穆帅在2004-2007年执教期间的球员。现在的他们仍然可以组合成一个团队,穆里尼奥能够很好将他们组合在一起。”博阿斯这样说道。

  由于曾在穆帅手下工作多年,其执教轨迹也和穆帅有诸多相似的地方,因此媒体也非常喜欢将博阿斯与穆帅进行比较。然而,博阿斯本人现在却非常厌烦这样的比较,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博阿斯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与穆里尼奥的比较是让我难以接受的,因为有很多的原因。我虽然曾在他手下学习,但我的个性、工作方式和交流手段都与他完全不一样,我们有不同的足球哲学。当然,我承认他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给了我一些其他人给不了我的经验。我的足球理念是踢攻势足球,我希望球队在比赛中占据主动,牢牢掌握控球权。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赢球,但有时我们也会因此付出代价。”

  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斯还透露了他与穆帅在国米[微博]时期决裂的原因:“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私下里,当时我与穆帅的关系都是非常不错的,后来我们决裂是因为我想更多参与到情报搜集和比赛准备的工作中去。我觉得我可以给他提供更多的帮助,但他觉得他不需要一个助手。在我决定以我自己的方式进行工作后,我们分道扬镳了。在我与他的关系破裂后,我从来没有因此失眠。”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斯也再三强调他不是所谓的“狂人二世”,“我不是穆里尼奥二号!”博阿斯这样说道。

  今年夏天,博阿斯曾有机会执起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教鞭,但最后博阿斯本人拒绝了来自巴黎的邀请,他决定继续留在热刺执教。不过,虽然今夏博阿斯拒绝了巴黎的要求,但不代表以后他还会继续拒绝。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博阿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仍然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阿尔赫拉伊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我们经常联系。我认识他是因为当时半岛电视台邀请我去了多哈,在那里他们向我展示了卡塔尔筹办2022年世界杯的计划。我们彼此非常尊重,PSG与我的接触都是公开的。但我想继续在热刺待第二个赛季,我想继续我去年的工作,这也是我执教生涯第一次连续两年执教同一支俱乐部。热刺俱乐部所做的很多工作都促使我留下,比如邀请到了巴尔迪尼作为技术总监。”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博阿斯也给他昔日在切尔西执教的弟子马塔送去了鼓励,这位西班牙中场最近在穆里尼奥手下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但博阿斯认为马塔迟早会回到首发阵容中。“用他还是不用他不是我的决定,在我的首发11人名单中,他总会是其中一员,工作中和私下里我都很满意我们之间的友好关。我认为他会克服现在的困难的,他是一名特别的球员,他会重返球队的主力阵容的。”

  最后,博阿斯还谈到了热刺今夏以8600万镑将贝尔[微博]卖给皇马[微博]的转会,他这样对记者说道:“这是市场的需求,贝尔的转会费其实可以更高,他有这个潜力。”在博阿斯看来,虽然目前贝尔还不如C罗,但他未来可以做到和C罗一样出色,“C罗在皇马已经4年了,贝尔在皇马才是第一年,但考虑到他的潜力,我认为他能够起到同样的影响,不过这也取决于他的适应能力。在皇马,他不会像在热刺那样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