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猛男街头遭女汉子狂扁:你在这里被强奸(图)

2013年09月17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名将阿什利-科尔的一段视频日前在网络上被流传,当时蓝军左后卫在路边与一名女子发生口角,被对方恶语痛骂了一顿。

  该视频拍摄于五月份,当时切尔西在美国进行热身赛,科尔和同伴在晚上一起离开密苏里圣路易斯街头的一家酒吧,不知如何惹恼了一名女子,结果遭到了对方的言语攻击。

女子大骂科尔女子大骂科尔

  视频中这名彪悍的女人对科尔大骂说:“你就是个混蛋,我XX讨厌你!”

  随后该女子恶语升级:“我希望你这个蠢XX,就在这里的便道上被抢劫、被痛揍、被强奸!”

  32岁的科尔保持着冷静,回应说:“你说我是这个、我是那个,你根本不认识我,又怎么能讨厌我?”

  该女子随后继续骂道:“你滚到这里来,自以为是个XX。但根本就没有人XX你,这是你的问题,根本就没人XX你,这让你XX气恼。”

  科尔并未和该女子继续冲突,他只是对对方说:“为什么这么愤怒?这么愤怒?”随后他和同伴一起离开了现场,而那名女子在现场继续和一些旁观者说着什么,话里似乎透露出了这次发怒的原因:“他们觉得自己XX很酷,他们有钱,但他们连怎么给小费都不懂。”

  (向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热刺拉齐奥客场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