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岂有此理!曼城欧冠首战门票高达86镑 球迷怒了

2013年09月12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球迷曾抗议俱乐部提高票价举动曼城球迷曾抗议俱乐部提高票价举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曼城[微博][微博]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比尔森胜利队。曼城官网目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结果票价竟然高达86镑。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曼城球迷对于俱乐部此举感到非常生气,他们纷纷质疑俱乐部的这一举动。《每日邮报》在报道这一新闻时也用了“岂有此理”一词来形容曼城的这一行为。

  至于曼城为何将票价定为86镑,《每日邮报》分析可能是由于比尔森胜利主场容量只有11700人,曼城本场比赛被分配到的门票非常少,所以俱乐部才决定提高票价。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