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科特:恐怖!我被鲁尼受伤样子吓坏 后悔看望他(图)

2013年09月04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媒恶搞的鲁尼的图英媒恶搞的鲁尼的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对摩尔多瓦的世界杯预选赛大战在即,沃尔科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及了鲁尼[微博]的伤势,他表示自己确实被吓到了!

  鲁尼在上周六的训练中同曼联[微博][微博]队友琼斯相撞,伤到了头部,被缝了十几针。沃尔科特说:“我看了他伤势的照片,非常恐怖,就像是从某部恐怖电影中走出的一样。之后我也见到了他真人,他的伤势真是让人不忍直视,说实话,我还真有点后悔去看他。”

  除鲁尼外,斯图里奇和迪福都有伤,现在英格兰队锋线只有维尔贝克和兰伯特可用。沃尔科特表示:“鲁尼受伤对于其他人来讲是一个机会,维尔贝克新赛季的表现很好,而兰伯特在自己的首场国家队比赛中就有进球,我想主教练霍奇森不会为缺少前锋而发愁。

  斯图里奇是目前英格兰阵中的当红炸子鸡,他现在大腿有点小伤,不过《每日邮报》称他将在下场对乌克兰的世预赛中披挂上阵。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