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德罗巴鼓励小魔兽卢卡库:蓝军将士永远不会放弃

2013年09月01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罗巴赞扬并鼓励卢卡库德罗巴赞扬并鼓励卢卡库

  新浪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中,切尔西[微博][微博]在点球大战中4-5不敌拜仁[微博][微博]错失冠军。本场比赛,两队120分钟战成2-2后进入点球大战。切尔西的“小魔兽”卢卡库第5轮出场主罚最为关键的一个点球,但他的左脚打门既无角度也无力度,最终被诺伊尔轻松在门前将球拦下,而切尔西也因此输掉了比赛。

  赛后,切尔西“老魔兽”德罗巴[微博]还是对他的切尔西后辈送去了赞扬和鼓励。德罗巴在自己的“Instagram”发了一张他与卢卡库合影的照片,然后还写下了这么一番话:“只有那些从不主罚点球的人才不会罚失点球,而你却足够强大去主罚点球。你正在不断学习成长中,就像当初的我一样,欧冠[微博]赛场上在莫斯科决赛之夜的红牌和与巴萨[微博]一战中的红牌都让我学到了很多。继续加油努力吧!美好的日子总会到来的!记住你在切尔西,你流着的是蓝色的血液,蓝军的将士是永远不会放弃的。”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