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轮最佳阵:曼城切尔西2弃将 1人两爆曼城防线

2013年08月28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英超官方评第二轮的最佳阵容:343

  门将:福斯特(西布朗)

  西布朗能够在客场逼平埃弗顿,福斯特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他全场做出7次有效扑救,力保球队大门不失。据OPTA赛后统计,埃弗顿全场比赛总计完成射门22次,但是全都没有洞穿福斯特把守的大门,在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福斯特得到了8分的高分。

  后卫:科洛-图雷(利物浦)、冯特(南安普敦)、特里(切尔西)

  利物浦在开局取得两连胜,科洛-图雷领衔的防线继续保持不失球的纪录,据OPTA赛后统计,在面对维拉的比赛中,科洛-图雷总计完成11次解围,并且成功防死了维拉前锋本特克,堪称防线的定海神针,他的出色表现也确保了利物浦的胜利。

  南安普敦的冯特在面对桑德兰的比赛中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从而使得球队避免遭遇失利。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冯特得到了7分的高分,防守端冯特还贡献了15次解围,2次抢断。

  切尔西在十分被动的情况下仍然客场逼平了曼联,特里成功限制住了曼联的头号前锋范佩西。特里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得到了8分的最高分,他全场贡献了11次解围和5次头球,成为了切尔西保持不败金身的功臣。

  中场:汤森德(热刺)、拉姆塞(阿森纳)、冈纳尔森(卡迪夫城)、阿卢克(胡尔城)

  热刺能够击败斯旺西,汤森德功不可没,正是他的突破制造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点球。在进攻端,汤森德总计完成了6次突破,4次射门的数据在热刺阵中也仅次于保利尼奥排名第二位。

  阿森纳完胜富勒姆,拉姆塞控制了中场,他全场比赛82次传球排名球队第一位,传球成功率高达89%。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拉姆塞得到了7分的高分。

  卡迪夫城在主场爆冷击败了曼城,冈纳尔森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众,全场比赛,他总计33次传球排名球队第二,3次抢断位列球队第一。冈纳尔森也打进了卡迪夫城在英超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天空体育》在赛后给了他8分的评分,充分肯定他的表现。

  胡尔城的阿卢克成功帮助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击败了诺维奇,他犀利的突破成为了胡尔城最重要的进攻手段。《天空体育》在赛后也给了阿卢克7分的评分。

  前锋:斯图里奇(利物浦)、波多尔斯基(阿森纳)、坎贝尔(卡迪夫城)

  斯图里奇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高效,尽管全场只有1次射门,但是斯图里奇还是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依靠着他的出色表现利物浦取得了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近7场比赛中,斯图里奇已经打进了8个进球。

  波多尔斯基在面对富勒姆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而取得这一成绩,他仅仅用了3次射门,《天空体育》给德国人7分的评分。

  坎贝尔绝对是英超第二轮比赛中当之无愧的最佳,他用两个精彩的进球为卡迪夫城迎来了英超的首胜,更重要的是,他让曼城吃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这位出自曼联青训营的球员成为了曼城的噩梦,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坎贝尔得到了9分的高分。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米兰主场占优 西超杯巴萨PK马竞]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