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队长因伤休战恐错过曼市德比 主帅暗示引进新后卫

2013年08月24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官网截图曼城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曼城[微博][微博]官方网站宣布队长孔帕尼[微博]将因伤至少休战一个月,很可能将错过9月22日与曼联[微博][微博]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

  孔帕尼是在联赛首轮4-0大胜纽卡的比赛中受伤的,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他就因伤被换下,曼城官方网站透露孔帕尼腹股沟受伤,至少缺战四周。

  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确认了这一消息:“我本希望医生告诉我没事,但是我认为孔帕尼至少会休战四周。如果我们买进新的中后卫,那不只是因为孔帕尼受伤。我们有很好的阵容,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今天或者明天我们会知道孔帕尼伤停的确切时间。”

  虽然损失了孔帕尼,但曼城也有好消息,在香港比赛中受伤的后卫纳斯塔西奇有望在周末与卡迪夫的比赛中复出,缓解后防线的用人之急。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