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斯泽斯尼拷贝曾诚 张路:阿森纳对手像国足

2013年08月22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点45,阿森纳[微博][微博]在欧冠资格赛与费内巴切的首回合交锋中客场3-0获胜。本场比赛,著名解说员詹俊老师通过新浪体育视频为球迷解说了比赛,张路老师作为点评嘉宾也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谈阿森纳布阵)张路:今天阿森纳排出的是双后腰的组合,威尔谢尔[微博]和拉姆塞[微博],可能温格也是感到单后腰不够保险。

  (谈阿森纳中场站位)张路:卡索拉经常回撤,当威尔谢尔和拉姆塞位置偏右后,卡索拉就会撤到偏左的位置上来。威尔谢尔和拉姆塞也不怎么冒进了。中场一稳固,后防的压力就小了。

  (谈费内巴切进攻速度不快的原因)张路:他这几个中场啊,年龄比较大,所以跑动能力、体力就稍弱。他们的中场有问题,抢断能力不行。还是说他们在掌握节奏,不把刺刀亮出来,但不像。

  (谈阿森纳近况)詹俊:逆境中的阿森纳不好惹!

  (谈费内巴切进攻套路)张路:这个队经常打边路,中路缺少接应,这个路子有点像中国国家队,中国国家队就是打边路,但是中路缺少接应和过渡,不过现在中国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中倒是体现了点边中结合的意思。詹俊:卡马乔的中国国家队让人看不出什么打法。张路:这费内巴切和中国国家队一样,什么都没有。

  (科斯切尔尼被踢伤后换下场)詹俊:阿森纳不能一场少一个啊!后面的任务就相当艰巨了!这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伤病名单是不断增加!

  (谈库伊特等英超[微博]旧将):库伊特和梅莱雷斯的表现给大家的印象丢分了,不如从前。

  (谈费内巴切的进攻)张路:费内巴切不要总打默特萨克这个点,可以打萨尼亚的顶,萨尼亚身高不够,可以让韦伯冲萨尼亚。

  (分析下半场阿森纳可能的变化)张路:温格得得好好分析一下费内巴切下半场的打法,如果他们继续保持这个打法,那么阿森纳赢他们还是有可能的,但就怕会有什么变招。詹俊:阿森纳不从客场带走一个进球是说不过去的。

  (半场结束后点评)詹俊:这场比赛阿森纳踢得比想象中容易。张路:是的,容易在哪里呢?就是中场控制的好,阿森纳这几个中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后腰位置上,他们形成了一道稳固的防线。费内巴切打法比较老套,有点中国国家队的样子。名震天下的费内巴切是不是就这个怂样子呢?温格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断。如果费内巴切就这么踢,阿森纳能赢下来,另外默特萨克传球也不要失误。就怕这队最后20分钟突然有个杀招!

  (谈论沃尔科特)张路:沃尔科特感觉表现不好。詹俊:张指已经在敲打你了(沃尔科特)!

  (沃尔科特助攻吉布斯破门后)詹俊:经过张指的敲打,沃尔科特送出了助攻。张路:这才是沃尔科特应有的样子,阿森纳这球好打了。

  (斯泽斯尼与对方球员在禁区内相撞后倒地)詹俊:斯泽斯尼的脖子和东亚四强赛上的曾诚有一比了

  (调侃韦博)詹俊:开玩笑,新浪微博应该赞助他,就叫新浪韦博!

  (吉鲁打入点球后)詹俊:吉鲁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这可以帮助阿森纳敲响得胜鼓了。枪手球迷可以奔走相告,谁说我们有危机的?!

  (比赛结束点评)詹俊:阿森纳证明了逆境中的他们不好惹!

  (新浪体育整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热刺斯旺西乌迪内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