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高层惊爆内讧大老板中枪 CEO遭黑:对球队0贡献

2013年08月20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CEO的维基页面成为枪迷泄愤目标阿森纳CEO的维基页面成为枪迷泄愤目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正在进入一个财政实力极具增强的新时代,俱乐部将有实力与世界上任何一支豪门抗衡!”今年6月,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的此番豪言壮语曾让无数枪迷奔走相告激动万分,然而接下来发生了什么?阿森纳先后将17名球员清洗出队,转入球员名单上却一直仅躺着个从法乙免签来的20岁小将萨诺戈。

  随着阿森纳在联赛首轮耻辱性地负于上赛季濒临降级的维拉,球迷对加齐迪斯的忍耐已达极限。昨晨阿森纳两大权威球迷组织“阿森纳球迷基金(AST)”以及“黑头巾运动(BSM)”先后发布公开声明怒斥加齐迪斯和温格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任由局面愈来愈遭却坐视不管”,“对于球队在球场上的成绩毫不关心,唯一在意的只有银行里的钱!”

  相关消息阿森纳球迷公开信怒斥温格:权力过剩无抱负 只想赚钱

  除了发文声讨,枪迷还入侵了加齐迪斯个人的维基百科页面。在“对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贡献”这一条目下,以往的内容已被全部抹去,只剩下了一个单词“Nothing”(毫无贡献),阿森纳拥趸如今对加齐迪斯的厌恶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阿森纳如今的问题已经不单单是球迷和俱乐部高层的巨大矛盾,俱乐部高层之间也产生了显著裂痕。在主场负于维拉后,阿森纳名誉副主席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发表言论称:“赶快把(前阿森纳副主席)邓恩请回来,让乌斯马诺夫在董事会有更多的发言权!”随后她还公开表示,对于此前将股份卖给克伦克的行为,她感到“极度后悔”。

  2011年4月,史密斯将15.9%的股份转给克伦克,从而使克伦克成为阿森纳最大股东和俱乐部老板,但克伦克2年多来对俱乐部的建设显然完全不能让史密斯满意。早在2011年6月,她就暗示对阿森纳董事会的行事作风颇为不满,如今史密斯直接点名克伦克,已彻底将这一矛盾公开化。转会市场一无所获,球队上下内外交困,下一步该如何走?这是每一个阿森纳高层都必须严肃思考的问题。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