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独赞2新援透露孔帕尼伤势 豪言:本可再灌对手7球

2013年08月20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佩莱格里尼满意球队表现佩莱格里尼满意球队表现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首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微博]凭借大卫-席尔瓦、阿圭罗[微博]、亚亚-图雷和纳斯里的进球4-0大胜最后只剩10人作战的纽卡斯尔。此役过后,曼城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在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赛后接受采访时,佩莱格里尼表示他很满意自己球队今天的表现。“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踢球的方式。我们尝试90分钟都能踢出漂亮的足球,我们进了4球,但我们至少有6、7次机会。球员们很享受我们踢球的方式,在无球状态下,我们踢得非常有倾略性,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做到这点很重要。所有球员在攻守两端都做得非常出色。”

  随后,他接着说道:“这是我执教生涯的首场英超比赛,尽管过去我曾和多家英超球队交过手,比如曼联[微博]和阿森纳[微博]等队。我很高兴能来到英超,这里的比赛、这里的人以及球迷都让我感到非常享受。这场胜利是非常好的开始,我们必须继续保持。

  本场比赛,曼城花费了9940万英镑引进的4名球员有两人首发并打满全场,他们分别是纳瓦斯和费尔南迪尼奥,谈到两人的表现,佩莱格里尼这样说道:“我说过他们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纳瓦斯总是在边路活动,他送出了很多禁区内的传球。费尔南迪尼奥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状态下都一直在奔跑。总之,我对我们今天踢球的方式感到很高兴。”

  在比赛中,曼城队长、中卫孔帕尼[微博]疑似腹股沟拉伤被替换下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孔帕尼的伤情,他这样告诉记者:“本周中我们会检查他的伤势,队医会详细查出他的伤势到底如何,我们将会等待看看最好的事情会是怎样的。”

  4-0大胜纽卡的比赛,表现抢眼的哲科虽然遗憾未能取得进球,但球队有3粒进球都与他直接相关,赛后,哲科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他这样说道:“我们踢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不仅仅是45分钟,整个90分钟都如此,而这也是教练所希望我们做到的。这是我们在主场的首个比赛,我们想向所有人展示我们的能力。”对于自己错失多次机会的表现,哲科这样是这样认为的:“我想得分但表现很差,不过重要的是我们进了4球并赢得了3分。”

  赛后,打入一粒精彩任意球的亚亚-图雷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结果,梦幻般的开局。我希望能继续这样的表现,因为英超是非常非常艰难的联赛。”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