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阵容号码:三新援几号 鲁尼若来哪些号可穿

2013年08月18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俱乐部正式提交了英超[微博]联赛的阵容号码,不过这只是按照规定的第一次提交,最终的号码提交,是在9月4日,即转会截止日后两天。

  切尔西的球员基本延续了上赛季的号码,而三名新援许尔勒、范金克尔、舒瓦泽,各自得到了14、16和23号,租借回顾的德布劳内、卢卡库分别是15号和18号,从青年队调入一队的卡拉斯为33号。

  在空闲的号码中,只剩下6号、20号、21号、22号等号码,假设曼联[微博][微博]的鲁尼[微博]真能加盟,不知道穆里尼奥会给他什么号码。

  切尔西向英超联盟提交的阵容号码

  1-切赫、2-伊万诺维奇、3-阿什利-科尔、4-大卫-路易斯、5-埃辛、7-拉米雷斯、8-兰帕德、9-托雷斯、10-马塔、11-奥斯卡、12-米克尔、13-摩西、14-许尔勒、15-德布劳内、16-范金克尔、17-阿扎尔、18-卢卡库、19-登巴巴、23-舒瓦泽、24-卡希尔、26-特里、28-阿兹皮利奎塔、33-卡拉斯、34-伯特兰德、40-希拉里奥、46-布莱克曼

  (向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