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季数据一览:第1张红黄牌各谁 首次鹰眼因他启动

2013年08月18日0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拉开战幕。经过一个夏天的等待,英超联赛重新回到球迷视野,而新赛季的多项数据也开始刷新。

  由于利物浦[微博]同斯托克城是揭幕战,因此多项数据也出现在本场比赛中。

  第一粒入球:斯图里奇(利物浦)——20:22[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第一粒助攻:阿斯帕斯(利物浦)——20:22;

  第一次犯规:卢卡斯(利物浦)——19:48;

  第一次被侵犯:维兰(斯托克城)——19:48;

  第一次射门:格伦-约翰逊(利物浦)——19:51;

  第一次角球:利物浦,19:52;

  第一次打中门框:胡特(斯托克城)——19:53;

  第一次换人:斯托克城,彭南特换下埃瑟林顿——21:03;

  第一次越位:斯图里奇(利物浦)——19:56;

  第一次黄牌:恩宗齐(斯托克城)——20:29;

  第一次红牌: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微博][微博])——23:22;

  第一粒补时进球:维尔贝克(曼联[微博][微博])——18日02:17。

  第一次鹰眼启动:由于门线系统本赛季正式引入英超。在利物浦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21:04,阿斯帕斯传球,亨德森禁区内的射门被贝戈维奇扑挡后稍稍偏转打中左侧立柱弹回。鹰眼系统也随后在电视直播中做出首次三维演示。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