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盛赞曼城坐拥英超最强攻击线 是豪门总会有压力

2013年07月25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在英超亚洲杯的半决赛中,曼城[微博][微博]凭借哲科的进球1-0力克香港南华进入决赛,他们将和3-1击败热刺[微博]的桑德兰争夺冠军,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取得了自己执教曼城的首场胜利,赛后他认为曼城坐拥英超最强大的攻击线。

  在此之前,曼城连续签下了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两大攻击高手,球队拥有哲科、阿圭罗[微博]、内格雷多、约维蒂奇这样豪华的进攻组合,而内格雷多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当记者问到曼城是否拥有英超最令人生畏的攻击群时,佩莱格里尼说:“是的,我认为是。我通过西甲[微博]对内格雷多了解很深,所以他的表现我一点都不惊讶,我认为我们还有像哲科这样出色的前锋,他们两个可以合作,或者派出他们中的一个与约维蒂奇或者阿圭罗搭档,我们有四个很棒的前锋,这是征战英超和欧冠需要的。”

  不过佩莱格里尼暗示会在周六的决赛中考察更多的球员:“接下来几天我们会关注纳瓦斯、席尔瓦、阿圭罗和约维蒂奇,他们四个重要的球员这场都没打,可能他们中的2-3个球员周六会上场。我们总是希望赢球,不过和桑德兰的比赛我们会当成一场季前友谊赛来打,我们必须准备好新赛季第一场和纽卡的比赛,球队要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比赛。”

  此前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认为曼城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夏季开销如此之大对曼城来说压力很大,对此佩莱格里尼并没有做出直接回应:“我对穆里尼奥说的没什么评价,我认为像曼城这样的豪门总有巨大的压力,在压力下踢球很重要,球员在压力下表现更好,所以我们没什么好怕的。”

  最后佩莱格里尼点评了与香港南华的比赛:“开赛前我们怀疑是否能在球场整场比赛(开场前场地条件不佳),不过比赛正常进行没问题。我们不是和香港南华比赛,我们和自己比赛,比起在南非我们的表现提高了。比赛平或负都不重要。”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