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4天推出两妖童 15岁即成国脚 这名字=妖人(图)

2013年07月22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特拉奥雷特拉奥雷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远东之行,2场比赛似乎都能给人们带来惊喜。前一场是年轻的边后卫华莱士,今天,这个人变成了伯特兰德-特拉奥雷(Bertrand Traore)。

  对马来西亚明星队的比赛,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这个特拉奥雷。比赛第6分钟,德布劳内接范金克尔的分球,右路下底后横传中路,在前面两点都错过皮球的情况下,特拉奥雷从禁区外杀了上来,只见他略带诡异的跑到了禁区的后点,皮球恰好滚到了他的脚下,他迎球左脚一记轻松的推射,将球打入远角,比分变成了1-0。

  与大部分队友一样,特拉奥雷也是只得到了4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却最大限度的把握好了这短短的45分钟。比赛第10分钟,特拉奥雷禁区线附近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18分钟,特拉奥雷在50码外超远距离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个球显示出了特拉奥雷的大胆。半场补时阶段,又是特拉奥雷的妙传,让卢卡库获得了单刀破门的机会。

  与球队中的大部分队友不同,特拉奥雷是一名“95后”。在切尔西的青年队球员名单里,人们可以找到华莱士的名字,但特拉奥雷的名字,却尚未被蓝军的官网单独介绍。不过,这名妖童早在3年前就成为了英超两大巨头的争夺对象,最终,切尔西战胜了曼联,成功的从欧塞尔将特拉奥雷纳入麾下。2009年,当时只有14岁的特拉奥雷代表布基纳法索参加了U17世青赛。2年后,他参加了非洲U17锦标赛,并且随队夺冠。2011年9月3日,他甚至出现在了布基纳法索的成年国家队中,那时距离他16岁生日还有3天。转年的非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他同样获得了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特别谈到了特拉奥雷:“我们希望留下他,但是必须等到他18岁并拿到劳工证,如果拿不到我们会让他租借出去。我们要确保他能代表自己国家队出战。实际上我认为他迟早会在英格兰拿到劳工证的。他的国家是非洲足球现在最重要的国家之一,如果他参加非洲杯,那将对他获得劳工证有帮助,如果他能来到切尔西并表现出色,那将是梦幻般的结果。”

  在切尔西的远东之行中,特拉奥雷无疑是最年轻的一名球员。在蓝军队内,他与同样来自非洲的埃辛关系最为密切。他开玩笑说,埃辛的发型和自己的太像了,因此他不得不被挤走。事实上,即便能够在2个月后年满18岁时得到劳工证,他也很有可能被出租,因为切尔西的舞台并不是给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提供的。

  先是华莱士,又是特拉奥雷。这个夏天,切尔西已经给人们连续带来了惊喜。在切尔西,皮亚松这样的名字都已经不够新鲜了。科布汉姆的青训营,已经成为了一个新星库,或者妖童集中营。谁知道这里会不会再出一个特里,或者兰帕德那样的人物呢?另一个有趣的话题是,“特拉奥雷”这个名字似乎就是足坛妖人专属,前有利物浦的法国中卫,后有阿森纳的左边卫,如今切尔西又冒出一个。实际上,伯特兰德-特拉奥雷一家还真都是球员,父亲费乌-特拉奥雷也曾是布基纳法索国脚,而他哥哥阿雷恩也是一名球员。

  (比切多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