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亚洲行19人名单 鲁尼领衔范佩西缺阵

2013年07月10日2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曼联[微博]官方宣布2013亚洲行19人大名单,首站将飞往泰国曼谷。

  曼联周三飞往泰国首都曼谷,开启了2013年亚洲之行。曼联官网宣布,球队新帅大卫-莫耶斯已确定了本次亚洲行的19人大名单。

  曼联新帅选择了一支老将和新人混编的队伍出访泰国、澳大利亚、日本和香港,三位一线明星范佩西、德赫亚和香川真司暂时未能随队出征,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球队会合。其中范佩西和德赫亚将在悉尼加入球队,此外莫耶斯上周已证实香川真司会参加日本站的比赛。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因为刚刚代表墨西哥国家队结束在联合会杯的比赛进入假期,所以将缺席本次亚洲之行。

  巡回赛期间,红魔曼联将在曼谷、悉尼、横滨、大阪和香港分别进行热身赛,最后一站则是8月6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对阵AIK索尔纳队。

  曼联19人大名单:

  门将:林德加德、本-阿莫斯

  后卫:拉斐尔、菲尔-琼斯、里奥-费迪南德[微博]、埃文斯、埃弗拉、亚历山大-巴特纳、法比奥、M-基恩

  中场:卡里克、安德森、克莱维利、吉格斯、扎哈、杰西-林加德、阿德南-亚努扎伊

  前锋:鲁尼[微博]、维尔贝克

  2013年曼联夏季热身赛程:

  时间     地点          对手

  7月13日  泰国曼谷      星哈全明星11人队

  7月20日  澳大利亚悉尼  澳联赛全明星队

  7月23日  日本横滨      横滨水手

  7月26日  日本大阪      大阪樱花

  7月29日  中国香港      香港杰志

  (Mr.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