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领袖:C罗投皇马后荣誉太少 离开曼联鲁尼100%悔死

2013年07月09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肥皂剧还在继续……鲁尼肥皂剧还在继续……

  新浪体育讯 走还是不走?整个夏天,这个问题都在鲁尼[微博]的脑海里盘旋,却至今仍未寻得答案。从功名、待遇、商业价值到匹配度,鲁尼和经纪人考虑的因素有许多,然而,在曼联[微博]老臣费迪南德[微博]看来,一个球员离开曼联是一件日后必将后悔的糊涂事。

  费迪南德说:“从这儿离开后,你还能去哪儿?这么说吧,C罗是一个能力极强的超级球星,但他在离开曼联后得到的荣誉有我们多么?他4年只得到一个西甲[微博]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这就是我看问题的角度,我不是妄下判断C罗当时离开曼联是错误的,去皇马[微博]是他的梦想,你必须尊重这一点,但我喜欢以非黑即白的角度去分析问题:如果我的目标就是赢得锦标,我为什么要走?

  “我得去什么地方才有机会比在曼联拿奖杯的机会多?有人或许会说是巴塞罗那,但我想说我更想在我自己的国家,代表自己的俱乐部捧起奖杯,这才是最让人感到骄傲的事情。在效力曼联间,我得到了很多其他俱乐部的邀约,但我从没想过离开。我来曼联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得到尽可能多的锦标,因此我会一直留在这里直至退役,最后再回溯我有一个多么辉煌的职业生涯。”

  当被问及这番话是否是针对鲁尼时,费迪南德答道:“我认为当一个球员在曼联待得时间已足够长的时候,他一定比任何人都能够理解这个俱乐部的一切美好。今年已经是鲁尼在曼联的第九个年头了吧?我想他已经足够成熟,我也希望他能够理智地作出决定。”

  和费迪南德一样,曼联传奇球员布莱恩-罗布森也对鲁尼离开曼联的前景不看好,他说:“鲁尼是个伟大的球员,有时候伟大的球员会追求更大的挑战。但是他在曼联拥有一切可以继续成长和开心的条件,我希望他能留下。如果他最终决定离开,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对此,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也表示,离开曼联绝对是一件双输的错事,他感叹道:“你一旦离开,你总有一天会和自己讲‘真希望当初没走啊。’”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