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5千万砸来2强援非佩帅钦点?官员:他是球队的No.1

2013年06月19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温文尔雅的佩莱格里尼能否镇住“金钱帮”曼城[微博][微博]一直为球迷所担心,不过至少智利人已经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力挺,《足球部落》透露,曼城一位高层公开表态,“佩帅不是傀儡教练,他是球队的NO.1,他有所有一线队事宜的最后决定权。”

  《镜报》分析,纳瓦斯和埃尔南迪尼奥俩人签约加盟时,佩莱格里尼尚未正式宣布上任。这让外界怀疑“佩工”在曼城并没有绝对话语权,充其量是曼城高层们的一个传声筒而已。不过近日一曼城高层站出来辟谣,为“佩工”树立了权威。“目前球队的事都是曼努埃尔说了算,包括购买和出售球员。考虑到精力有限,曼努埃尔的主要工作将针对一线队,但在少年队以及医疗团队的管理上,曼努埃尔同样有话语权。他绝对不是傀儡教练,他是球队的头号人物。”

  《足球部落》分析,尽管纳瓦斯和埃尔南德斯不一定是“佩工”想要的人,但智利人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迅速进入角色——动用师徒关系拉拢伊斯科,用哲科作为购买卡瓦尼的添头,招揽一名优秀门将替代潘蒂利蒙,求购沙拉维等。

  伊斯科刚刚为西班牙青年队队获得U21欧青赛的冠军,近日在采访中,伊斯科谈到“非常清楚佩莱格里尼的工作方式,与他合作将没有磨合期”,《镜报》称这是伊斯科将加盟曼城的暗示。而《足球部落》也透露,尽管皇马[微博]对于一个西班牙本土球员来讲更有诱惑力,但佩莱格里尼一直劝说伊斯科投奔曼城。而卡瓦尼方面,由于那不勒斯5200英镑的要价不肯降低,佩莱格里尼正与之协商让哲科作为这次转会的筹码。

  《足球部落》称,佩莱格里尼还想寻找一名优秀的替补门将,作为想要离队的潘蒂利蒙的替代者;寻找优秀前腰也是佩莱格里尼这个夏天转会工作的重点,AC米兰[微博]的沙拉维已经走入他的视线,但遗憾的是,《米兰体育报》称由于米兰索要4000万欧元的天价,这桩转会很有可能已经告吹。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