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队长逆袭!特里当众拒握英足总主席手:有仇

2013年04月20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特里(左二)拒绝和伯恩斯坦(白发者)握手特里(左二)拒绝和伯恩斯坦(白发者)握手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五的欧冠奖杯交接仪式上,切尔西[微博][微博]队长特里的一个举动引发了全英格兰[微博]媒体的关注,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向特里伸出手,打算握手,但特里拒绝了!

  在随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特里说明了情况:“在庭审的时候,他(伯恩斯坦)去了,说了一些话。”当被再次确实是否真的没有握伯恩斯坦的手时,特里回答:“没握。”

  特里和英足总主席的矛盾可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当初正是伯恩斯坦做出决定,剥夺了特里的英格兰队长袖标,而在去年特里涉嫌种族歧视案庭审时,虽然法庭宣判特里无罪,但英足总之后依然对特里处以了4场禁赛的处罚。

  谈到握手被拒绝,伯恩斯坦声称自己没有注意到,但听起来更像是掩饰尴尬。“我什么都没有注意到,我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我没有注意到(特里拒绝握手),我想我们应该谈论一些更有积极意义的话题,而不是这类乱七八糟的事情。”

  谈到和特里的关系,伯恩斯坦承认有一点“疏远”。“我不知道,我实际上并不真的很在乎。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考虑,在我担任英足总主席的最后三个月时间里,我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务。”

  去年二月份,特里被英足总剥夺了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并且和里奥-费迪南德[微博]兄弟交恶,引发了英格兰队的阵营分裂。2012年二月份,正是伯恩斯坦给特里打电话,通知了剥夺袖标的决定,而当特里在法庭上被宣判无罪后,英足总立刻对切尔西队长提出了指控。

  在过去,特里卷入过不少“拒绝握手”风波,但都是被拒绝的对象,友妻门曝光后,曼城[微博][微博]对阵切尔西赛前,当时还在曼城效力的英格兰左后卫布里奇拒绝去握特里伸出的手;而涉嫌种族歧视风波中,切尔西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时,安东-费迪南德也拒绝和特里握手,这次,特里成为了拒绝别人手的一方。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