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曼城门神与曼联迷对骂 大叔竖中指(图)

2013年04月09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吉祥物弗雷德深情一吻曼联吉祥物弗雷德深情一吻
记者与德赫亚仅有不到3米的距离记者与德赫亚仅有不到3米的距离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曼彻斯特德比之战完全可以用“火爆”两字来形容,除了双方队员在下半场联手导演的3个进球之外,激烈的肢体冲突、曼联[微博]与曼城[微博][微博]这两家英超豪门的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和对骂之声,也在另一方面诠释了德比的含义。

  本场比赛新浪体育前方记者奔赴前线,在老特拉福德的现场观战了这场惊心动魄的大战,笔者作为一名中立的比赛报道员被安排进了曼联死忠球迷区域的西看台,位置正好就在球门正中的位置,深陷于最为狂热的红魔球迷之中,笔者深刻体会到了这些可爱的球迷们对曼联的热爱。

  上半场曼联由西向东进攻,所以笔者所在的西看台的正前方不到5米远的地方就是德赫亚,有意思的是,上半场比赛开哨之前,曼联队的吉祥物弗雷德还十足的抢镜了一把,把这一侧曼联球迷们的眼球都吸引到了他的身上:只见这位可爱的吉祥物站在门柱前虔诚的祷告,之后又分别深情的亲吻了一下球门的两个立柱,很明显弗雷德希望今晚这两个门柱能够帮助曼联人抵挡住曼城队的进攻,在关键时刻成为球员的第12名队员,这样的举动也是引来了老特拉福德曼联球迷区域的阵阵哄笑,当然,他的一番努力并没有白费,上半场曼联这一侧的球门没有被攻破。

  因为距离特别近的缘故,整个前45分钟,老特拉福德西看台的曼联死忠球迷们向曼城队的尖刀球员特维斯发起了疯狂的怒骂,这位曾经的曼联球员在球场上每一次的触球、每一次的射门甚至是跑动,都会引来红魔粉丝们“F**KING!F**KING!F**KING!”的谩骂之声。上半场比赛0-0结束之后,孔帕尼[微博]、米尔纳和席尔瓦3名球员仍未退场在与当值主裁判理论,这同样引起了曼联球迷的阵阵不满,一时间整个球场嘘声四起,并大骂:“F**K OFF CITY”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笔者所处的西看台曼联死忠区的前方变成了乔哈特,这一位英格兰[微博]国门自然成为了红魔粉丝们发泄的对象,当下半场米尔纳打进了全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之后,愤怒的曼联球迷朝着乔哈特狂骂F**K OFF,领先之后的乔哈特并没有理会这一侧球迷们的挑衅。不过仅仅8分钟之后情况就变了,孔帕尼的乌龙球让曼联扳平了比分,这一次当乔哈特再次面对曼联球迷们无理的谩骂之后,这位英格兰国门无法淡定的做到“无视”二字了,只见他在一次捡球的过程中,与身后3米不到的几个曼联球迷们对骂了几句,之后回到了门前。

  不过,关于乔哈特的争吵还没有结束,阿圭罗[微博]的世界波绝杀让曼城最终在这场德比战中胜出,而乔哈特身后的曼联球迷们也彻底的被激怒了,只见有一位面容彪悍的大叔球迷直接跨上了栏杆,朝着乔哈特狂竖中指,嘴中义愤填膺地骂着F词开头的脏话,场面一时难以控制。当然,场下的球迷火爆,场上的队员们也卯足了劲儿,除了电视转播镜头中捕捉到的阿圭罗与费迪南德[微博]、菲尔-琼斯以及和吉格斯的那两次冲突之外,在球场的另一侧,阿什利-扬和萨巴莱塔[微博]也有一次火爆的冲突,幸好没队员们拉开,事态才没有进一步发展。

  (新浪体育陈驰发自曼彻斯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