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我们为什么叫穆帅老爹 兰帕德特里都应该留下

2013年04月03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罗巴依旧霸气十足德罗巴依旧霸气十足

  新浪体育讯 随着切尔西[微博][微博]年轻化改革的推行,俱乐部的正副队长特里和兰帕德都处于了离队的边缘,切尔西高层却始终不愿再给夏季即将恢复自由之身的兰帕德一份续约合同;32岁的特里在本赛季伤愈归队后也始终被贝尼特斯打入冷宫。眼看昔日的战友出境不妙,正备战欧冠德罗巴[微博]也在接受采访时强烈呼吁老东家能够善待这批昔日曾为俱乐部出生入死的老将。

  德罗巴表示:“每当我们提及在一家俱乐部留下过辉煌历史的球星时,我就总会想起曼联[微博]的吉格斯或者AC米兰[微博]的马尔蒂尼。当然,一家俱乐部永远需要年轻的天才球员帮助自己提升实力,但像特里和兰帕德这样的老球员,也应该留在俱乐部与年轻人一起分享激情、传递俱乐部的精神。他们应该留下来,更何况兰帕德现在干得还是那么出色——只差2球就能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射手,如此成就太不可思议了,他应该留下。”

  “现在的切尔西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许多球员都已经走了——我、埃辛、博辛瓦和马克莱莱,而马卢达也踢不上球了,这些人都曾是球队中的重要成员。切尔西曾不断买进年轻的球员,但他们不了解英超,因此状态才会起起伏伏。虽然这种精神未来依然能够回归到切尔西俱乐部,但倘若能够留住特里和兰帕德,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简单——你也会因此而赢得些什么。”

  回顾起昔日效力切尔西的往事,德罗巴就忍不住要解释为什么那批切尔西球员都习惯把穆里尼奥称为“老爹”的轶事。去年埃辛转会皇马[微博]时,一句“老爹邀请我来皇马,我不得不来”曾引发了许多球迷的调侃。德罗巴解释道:“因为穆里尼奥为我们确实做了许多事,他总会支持我们,帮助我和其他球员。所以我们干脆就把他称为老爹(Daddy)。”

  那么现任蓝军主教练贝尼特斯呢?执教利物浦[微博]时,贝尼特斯曾公开批评德罗巴是一个“假摔者”。与许多切尔西球迷一样,德罗巴也不怎么喜欢这个西班牙人。他表示:“我曾前往斯坦福桥看过一场比赛,发现许多球迷都很不喜欢贝尼特斯,主教练遭遇如此出境想必会非常艰难。但考虑到他与切尔西俱乐部发生过的种种恩怨,我倒是更能理解球迷一些。”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