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48小时内2恶战 2国脚伤缺半月 伟大的赛季啊

2013年04月01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登巴-巴的进球,切尔西[微博][微博]在足总杯[微博]重赛中1-0力克曼联[微博]挺进半决赛,将与曼城[微博][微博]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并确认阿什利-科尔和卡希尔都将伤停至少两周。

  贝尼特斯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都很重要,否则我们就出局了。我们在老特拉福德拼尽全力才有机会在今天赢球,我们配得上胜利。这对我们来说是伟大的比赛、伟大的胜利。我真的很高兴,因为球队赢球了,每个人都很享受比赛。

  接着贝尼特斯谈到了人员选择的问题:“国际比赛日前我们踢了曼联、布加勒斯特星和西汉姆。我们曾是世界最佳,我们输给了南安普顿,那时我们成了世界最差。不过今天我们赢球了我们是世界最佳。你必须保持平衡。我知道我们会这样,我们能赢或输,但是我们要努力。我们现在排在前四,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努力去赢。我们在不到48小时有两场比赛,所以不得不调整阵容。我们在同一位置没有太多球员,我们要计划好,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同时他确认了两名后卫阿什利-科尔和卡希尔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伤停:“我们有伤员,比如阿什利-科尔和卡希尔,所以每场比赛都要仔细考虑,替补轮换有时会让情况变好,有时相反。我们想对南安普顿拿3分,用了很多球员,但48小时内却还有一场比赛。我们过去几个月3天踢一场,这次不到48小时。我们不能在两场比赛中耗尽球员,因为这样他们会受伤无法上场。我们的阵容并不大,我们必须避免伤病。现在卡希尔将继续伤停至少15天,阿什利-科尔也是一样。我们要用别的球员了。(联赛争夺前四)的战斗会持续到赛季结束,我们在前四,还少赛一场,我们情况非常好,还进入了足总杯半决赛和欧联杯1/4决赛,我现在认为这是个伟大的赛季。”

  贝尼特斯随后称赞了本场两位表现出色的球员——进球功臣登巴-巴和门将切赫,后者封出了小豌豆的致命一击。

  “(登巴-巴)这个进球是我们赛季最佳进球之一。技术要求高难度很大。对阵西汉姆后我对登巴-巴说他是个出色的终结者,今天你也看到了。切赫的扑救至关重要,你有个健康的好门将很重要,这是个伟大的扑救。”

  最后贝尼特斯谈到了4月14日在温布利与曼城在足总杯上的交手:“今年没有比这更艰难的了。但是想要夺冠就要击败最好的球队,曼联是一支,曼城是另一支。这是另一次挑战,我们看看吧。”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