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回切尔西3大前提:高层重组洗牌+已开夏季豪购清单

2013年03月26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任命贝尼特斯取代迪马特奥,已经让切尔西[微博][微博]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斯坦福桥的威信跌入了谷底。为了重新赢得了蓝军球迷的支持,俄罗斯富豪已下定决心要将最受切尔西球迷推崇的“魔力鸟”穆里尼奥重新请回伦敦。无孔不入的英国媒体,均利用近期穆里尼奥重返伦敦这段时间挖到了“狂人回归”独家猛料。其中《每日星报》表示“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告知穆里尼奥,他非常欢迎葡萄牙人重新回归俱乐部”,并根据穆里尼奥的回归,分析了“魔力鸟归巢”的三大前提。

  首先,切尔西必须要在“临时主帅”贝尼特斯的指挥下,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对于穆里尼奥级别的教练而言,无法带队参加欧冠联赛就意味着耻辱。刚刚度过了自己50岁生日的穆里尼奥,之所以在皇马[微博]俱乐部过得并不愉快的情况下仍能坚持到现在,很大原因就是欧冠联赛的魔力所吸引。倘若本赛季能够执教皇马登上欧洲巅峰,他不仅会给皇马带来创纪录的第10座欧冠奖杯,个人也将完成捧得欧冠奖杯的“帽子戏法”。

  其次,伴随着穆里尼奥的重新归队。切尔西俱乐部的管理层必须要被精简或直接砍掉。《每日镜报》表示,切尔西俱乐部的技术主管迈克尔-埃梅纳洛和CEO古尔雷届时都将被迫让权。而《每日星报》来得更狠,则直接表示“作为穆里尼奥回归的主要条件之一,埃梅纳洛和古尔雷都必须滚蛋”。

  第三,如同第一次登陆斯坦福桥一样,穆里尼奥这次也在回归之前给俱乐部开出了一份很长的夏季转会收购名单,要求切尔西必须按其要求重新打造一套属于他的阵容。据传闻,切尔西今夏的转会名单上不乏一些大牌球星的名字,除了已经在洽谈的法尔考之外,费莱尼、亚亚-图雷这些球星也是切尔西重点考虑的收购人选。

  《每日星报》还表示,由于阿布拉莫维奇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私人关系已经修复,以俄罗斯人的财力来看,两人继续合作应该不成问题。穆里尼奥的女儿近期在伦敦报考了一个艺术学院,而他的家庭亦在伦敦购置了别墅,这也都被视为穆里尼奥酝酿回归的一个前提。

  事实上除了切尔西积极邀请穆里尼奥能够回归之外,曼城[微博][微博]也被视为一个潜在的竞争者。曼奇尼据悉已经卷入了与两名西班牙高管——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的权力斗争之中,意大利人在俱乐部的影响力被一层层削弱。随着俱乐部在各条战线的成绩惨淡,曼奇尼也有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被“蓝月亮”一脚踢出。而中东酋长最理想的换帅人选也是穆里尼奥。

  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在加盟切尔西的时候,并没有机会与“狂人”合作,但对于未来的合作机会,伊万诺维奇倒也感到非常兴奋:“我觉得像切尔西这样的顶级俱乐部,应该拥有最棒的球员和最棒的教练。或许某一天,俱乐部能够劝说让他(穆里尼奥)重新归来。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因此现在还不是谈论他的时候。他在切尔西取得过巨大的成功,他把切尔西当做自己的家,他深爱着这家俱乐部。对于俱乐部而言这应该是一件好事,能够改变俱乐部的气氛,让一切变得积极起来。”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