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清洗开始!5人上榜含3500万双星 2千万购小罗传人

2013年03月18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德森纳尼成为曼联今夏清洗目标安德森纳尼成为曼联今夏清洗目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积分榜上已经一骑绝尘领先曼城[微博][微博]15分,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触手可及,但对于曼联[微博]来说,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失败仍然让他们感到心痛。与皇马[微博]的第二回合比赛,虽然曼联输的有些冤枉,但相比皇马在落后时能够派出摩德里奇这样的胜负手,曼联在菲尔-琼斯受伤后就无法执行相应的防守计划,两队在中场人员的厚度上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曼联本赛季虽然有着发挥神勇的老将卡里克,但其他人很难取代他的作用,31岁的卡里克几乎场场首发就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由于斯科尔斯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再次退役,弗莱彻能否归来还是个未知数,曼联需要在中场位置上进行一定的引援。据《每日快报》透露,曼联盯上了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道格拉斯-科斯塔出生于1990年,今年22岁司职进攻中场,他共代表矿工在24场各项赛事中打入5球,而在此前矿工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淘汰赛中,道格拉斯科斯塔也曾为矿工攻破多特蒙德的球门。《每日快报》称,在本赛季初,曼联就曾对科斯塔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卷土重来。道格拉斯-科斯塔出身于巴西的格雷米奥队,格雷米奥曾培养出小罗这样的超级巨星,而科斯塔也被看作是小罗的接班人,科斯塔曾在2009年U20世青赛上打出名堂,随后就被矿工队收购。

  另据《镜报》透露,曼联也准备在今年夏天清洗掉一批球员,名单上包括安德森纳尼林德加德巴特纳,这份清洗名单中包含了弗格森于2007年夏天花费了3500万英镑的总价格、从葡萄牙赛场上打包收购来的双星安德森和纳尼,确实有些意外。《镜报》认为,安德森在曼联的时日无多,在2007年以1700万英镑加盟的他很可能在夏天离队。此外,与曼联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谈拢的纳尼也有可能离队,而在与德赫亚竞争中完败的林德加德、新援巴特纳也在曼联的清洗名单当中。

  另据《Goal.com》透露,曼联还有意将今夏新援、小将尼克-鲍威尔租借出去锻炼。18岁的鲍威尔本赛季仅仅代表曼联首发2次,弗格森希望能够给鲍威尔更多的一线队上场时间。据悉,维冈和博尔顿都希望能够得到鲍威尔。弗格森最近一段时间对鲍威尔保持着关注,他对鲍威尔的进步感到满意,并准备将鲍威尔租借出去,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来继续提升自己。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