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赢拜仁让阿森纳猛涨自信 亲解神换人成获胜利器

2013年03月17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森纳获得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阿森纳获得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

  新浪体育讯 “对于我们来讲,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是决赛。一切都将取决于我们的凝聚力、战斗精神和不惜代价博取胜利的斗志!”赛前在展望与斯旺西一战时,温格如此斩钉截铁地说道。经过90分钟的鏖战,阿森纳[微博]终于有惊无险地拿下斯旺西,为接下来的9场“决赛”开了个好头。

  赛后温格显然对弟子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对斯旺西的这场比赛是我们剩余赛程里比较难打的一场,但是我们今天有很强的必胜心,并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们的左后卫突破到对方禁区内射门并取得进球,,这完全体现了我们誓取三分的决心和求生欲。”

  “我为队员们今天的发挥而骄傲,几天前他们在与拜仁[微博][微博]的比赛中奉献了自己的全部,现在回到国内又远赴客场进行比赛,这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够拿下拜仁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自信,当然,欧冠被淘汰出局还是让人很挫败,但我们在慕尼黑的战斗精神毋庸置疑,而这种精神显然对我们打斯旺西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比赛后半段,温格同时换上了拉姆塞[微博]和热尔维尼奥,而正是这两人联手创造了阿森纳的第二个进球并压制了斯旺西大肆反扑的气焰,对此温格点评道:“我们部分队员已经显得有些疲劳,而他们一出场就发挥了作用。总体而言,我认为今天的阿森纳十分渴望拿到3分,而正是这种对胜利的渴求促使我们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有时候我们缺乏一些必胜的信心,而这在英超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是十分重要的,但今天队员们为了胜利拼尽了全力,我很满意。”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