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铁主力跌入冷宫 温格通牒:证明你配得上阿森纳

2013年03月16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维尔马伦地位堪忧维尔马伦地位堪忧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微博]队长维尔马伦已经被告知,他在球队内的出场名额无法得到保证,而温格也对队内的球员发出了挑战,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需要证明自己配得上阿森纳的球衣。

  阿森纳又卖队长!曝清洗2大主力 9场0球1废物惨遭退货

  《太阳报》称,维尔马伦已经被告知,他在队内的首发位置不再有保证,而比利时中卫和主力门将斯泽斯尼都缺席了周三和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的欧冠比赛。温格已经告诫这两人,他们不再是不可动的主力。

  “在英格兰[微博],队长确实是很重要的,但这并不能保证你每场比赛都能出场,”温格在谈到维尔马伦的情况时说,“当你认为在战术方面考虑并不是正确的选择时,你还会把一个球员派上场、仅仅因为他是队长?”

  “这对于因此不能打比赛的另一个球员来说是不尊重,从体育竞技的角度也说不通。”

  不过温格依然为维尔马伦辩解,称比利时人不会被清洗。“维尔马伦有着非凡的态度,他在态度和动力方面绝对是一个杰出的家伙,他在很多位置上打了很多比赛,是我们阵容的一个重要球员。我们有三个中后卫,因此他们知道会有轮换。”

  “是的,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搭档时发挥的很出色,但我看不出为什么默特萨克和维尔马伦搭档就不能打好。在一些重要比赛中,我也让维尔马伦和克斯切尔尼搭档过,你认为这也该有效果,因为他们是两个优秀的球员,一个是右脚,一个是左脚,他们可以很好的互补。但有时候,在我们的比赛中有一些难以解释的情况。”

  “科斯切尔尼现在展示出了更多的统治力,只要他有这种心态,你可以看到他有着出色的实力,我知道他有这个素质,但他需要这种统治者的心态,以便在比赛中完全的发挥出实力。”

  斯泽斯尼一直以来是阿森纳的主力门将,很少缺席比赛,谈到对拜仁的轮休,温格称二十二岁的波兰门将需要在心理上调整一下。“是谁在青年队里提拔了他,给了他机会?是我,因为我非常看好他,对于他的表现很尊重。”

  “但我们在身体和心理上都会有起伏,这个赛季斯泽斯尼打了很多的比赛,而他还是一个年轻的守门员。也许在杯赛中,我本该让他休息,但却没有。法比安斯基有着顶级的实力,他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期,但他勇敢的面对了。”

  温格表示,现在阿森纳的主力资格,要靠球员们自己去争取。“每个位置都是开放可以竞争的,你必须面对这一点,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决定下一场的首发。所有的球员都处在相同的位置,没有人可以得到出场的保证,每个人都面对相同的竞争,要靠表现来赢得机会,证明你可以为阿森纳打比赛。”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前四名的竞争中落后,距离热刺[微博]有7分差距、距离切尔西[微博][微博]5分,温格表示,杀进前四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目标。“对我们来说,现在每一场比赛都像是一场杯赛决赛,如果你问任何球队,第一目标都是打进欧冠,对我们也一样。这是我们主要的目标,这会给我们明年继续在最高水平角逐的机会。”

  周末英超阿森纳客场对阵斯旺西,后者本赛季表现抢眼,在劳德鲁普的率领下夺得了联赛杯冠军,而赛季初还在酋长球场2比0击败了阿森纳。温格说:“去斯旺西打客场一直很艰难,他们现在又赢得了联赛杯,是这个赛季最抢眼的球队之一。我们需要打出客场对拜仁的表现,稳定、战斗精神、不惜代价取胜。我们必须保持积极乐观,在赛季剩余时间里,继续受到这场积极结果(客场2比0拜仁)的激励,我一直相信我们有实力打进前四,还有十场比赛,这是很长的路,现在就看球队的稳定性如何了。”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