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又卖队长!曝清洗2大主力 9场0球1废物惨遭退货

2013年03月15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很多铁杆的枪迷来说,8年无冠也不是等不起,毕竟就连弗格森当年在曼联[微博]也有过7年无冠,被球迷和舰队街大报小报赶着下课的窘境。但是,最令阿森纳[微博]球迷失望甚至绝望的是,球队如今隐隐约约践行着被外界称为“一年卖一队长”的规律,完全不是豪门要夺冠的节奏。

  《每日镜报》称,阿森纳队长、后防中坚维尔马伦可能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加盟西甲[微博]豪门巴塞罗那,虽然此事并没有板上钉钉,但是在对阵拜仁[微博][微博]的比赛中,身为队长的维尔马伦竟然被“乱换”,看起来已经被温格放弃。该报称,虽然看起来是温格放弃了维尔马伦,但是这在比利时后卫转会巴萨[微博]的问题前,只是形式的不同而已。而维尔马伦,自然也愿意到薪水更高,更容易获得荣誉的球队。如果这笔交易真的完成,就意味着外界“一年卖一队长”的传闻又被印证。

  《每日镜报》还透露,阿森纳的首发门将斯琴斯尼在球队的未来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对拜仁的比赛,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获得首发机会,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因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斯琴斯尼都是阿森纳的首发门将,但是球队坑爹的后防线带来了很多让他无奈的失球,让他慢慢变得伤心、沮丧,甚至开始影响他的发挥。而温格也已经不再信任他,他希望在今夏想办法得到利物浦[微博]门将雷纳或者斯托克城的门将贝戈维奇,而斯琴斯尼绝对不喜欢屈居二线的感觉。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表面上平静的阿森纳队内,其实也有说不清的暗流涌动。《每日镜报》分析称,维尔马伦的离开,会使得球队队长的袖标交到中场球员米克尔-阿尔特塔身上,阿森纳更长期的计划,就是培养威尔谢尔[微博]成为球队的队长。阿尔特塔在采访时坚称,阿森纳会杀进下赛季的欧冠,并且在一个不合时宜的时间点力挺本场首发的法比安斯基,阿尔特塔说道:“他(法比安斯基)已经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表现出来了,那他为什么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呢?他有了不起的精神力量,纵使有很大的压力,他也挺过来了,表现很梦幻。”虽然没有明确指责斯琴斯尼,但是分明已经站在法比安斯基的一侧。

  另据消息称,本赛季被租借尤文图斯[微博]的丹麦前锋本特纳,为该队出战9场一球未进,并且确定今夏将被退回阿森纳。而本特纳的经纪人却宣称,本特纳如今已经收到了来自俄超安郅队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邀请,今夏很可能转会俄超。本特纳的经纪人汤姆-布鲁克斯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已经与俄罗斯的俱乐部接触过几次,同样还有英格兰[微博]和意大利的的球队感兴趣,我们会选择能参加欧冠的球队。”

  客场2-0胜拜仁仍然被淘汰,这个结果让队中的王牌沃尔科特感到沮丧痛苦,但是他希望球队在第二回合的表现得到肯定。沃尔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第一回合的失误造成了如此大的代价,但是你还要为我们客场的表现给予信心。”令人意外的是,在《太阳报》的线上调查中,八年无冠的温格仍然获得了球迷们的力挺,在这份有17000人参加的投票中,有69%的人选择继续信任温格。这样的数据出乎很多人意料,也算是温格乃至阿森纳的一针强心剂。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