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皇马1亿预算专挖贝尔 巴萨大将:贝尔不如来巴萨吧

2013年03月11日05:31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超一亿预算挖贝尔皇马超一亿预算挖贝尔
巴萨开始“喊话”巴萨开始“喊话”

  新浪体育讯 英超如今最火爆的年轻天才非贝尔[微博]莫属,据英国媒体披露,热刺[微博]快马已经被西甲[微博]两大豪门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盯上,其中皇马准备为威尔士人留出超过1亿英镑的预算,而巴萨则再次开始利用舆论造势。

   视频集锦-贝尔穿针苏神捅射 杰拉德操刀绝杀热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每日镜报》称,皇马为23岁的贝尔留出了1亿零1千万英镑的预算,这笔钱包括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报价,以及给贝尔个人的一份五年合同,年薪达到1000万英镑。

  皇马清楚,要想挖走当红的贝尔,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热刺方面正计划留人,如果打进欧冠,下赛季愿意给贝尔一份17万英镑周薪的合同(相当于年薪接近900万英镑),皇马则希望以一个不可抗拒的数字吸引贝尔去伯纳乌。就在周中,贝尔到老特拉福德看了皇马客战曼联[微博]的欧冠比赛,更引发了他有可能去伯纳乌的传闻。

  《每日镜报》称,拜仁[微博][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也在关注贝尔,但皇马是争夺战的领跑者。不过和前热刺队友摩德里奇不同的是,贝尔对留在热刺也不排斥,肯定不会像克罗地亚人那样为了转会皇马而闹罢工。

  而巴萨方面也对贝尔展开了攻势,但方式是通过球员在媒体“喊话”的老伎俩。在接受BBC采访时,巴萨后卫皮克称,希望贝尔来投奔巴萨。“贝尔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一个出色的球员,他有着一切条件去想去的球队踢球,他在热刺很出色。”

  “我们将会看看,我们想要所有最好的球员来我们队。也许贝尔的快速和冲击力,更适合皇马的风格,但他绝对也可以来巴萨效力。最出色的球员们可以融入任何球队,无论风格如何。”

  皮克还不忘拿昔日投诚过来的小法打趣:“小法总爱谈论阿森纳[微博]的事情,但我们对他说,阿森纳今年没机会,什么都赢不到!”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