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一秒钟都没想过辞职 合同到期之前不会离开

2013年02月23日03:33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阿森纳主帅温格22日说,这一周来他“一秒钟”都没想过辞职。

  本周,阿森纳在19日的欧冠联赛16强首回合中,主场1:3完败拜仁慕尼黑,晋级8强基本无望。在此之前,阿森纳还在足总杯第5轮中被比英超低一级的英冠球队布莱克本淘汰。

  这基本宣告了阿森纳8年的“冠军荒”还将继续。这也导致温格在执教阿森纳16年来遭遇最严重的信任危机。

  “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坚强一些,绝不要被人们对一场球的评论搞得自乱阵脚,”温格在2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说。23日,他将率队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

  当被问到他是否因此想“放弃,离开”时,温格说:“绝没有,一秒钟都没有。”

  “我的合同在2014年底才到期。现在,我们是短期计划。我在这里工作很长时间了,不得不考虑我想要做什么。但那是要在2014年决定的,不是之前。”

  据英媒体猜测,阿森纳高层仍然支持温格。即便阿森纳不能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本赛季未能排进英超前四名),温格的帅位也不会动摇。

  21日,阿森纳俱乐部举行了月度董事会。温格说,会议只是讨论了“平常的东西”。

  他说:“董事会的会议谈了商业活动、球票价格、长期计划等很多东西。我做了报告,谈了技术问题。”

  阿森纳现排在英超第5位,落后第4名、也是与他们同处北伦敦的劲敌热刺队4分。

  温格说:“我们的位置决定不能再丢分了。除了榜首的曼联外,我感觉其他位置都还是开放的。”(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